热点

2022 年全球运输挑战战略

Published: 2022年5月2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显而易见,全球运输和供应链危机直接影响着国际贸易的各个方面,包括家居用品运输。世界海运、空运和货运行业一直在努力跟上需求的急剧增长,但全球疫情的蔓延,从各个方面严重影响了依赖海运、空运、铁路和公路运输的全球贸易。

不幸的是,所有人期望在 2022 年实现的供应链复苏,被席卷全球并带来持续挑战的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化为泡影。世界各地都受到影响,码头、货运公司和整个供应链都在努力维持可实现有效运作的人员配备水平。承运商的船期可靠性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2022 年第一季度按期到货的时间不到 35%,低于疫情前 75-85% 的水平。

尽管我们无法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并且运输和供应链挑战预计将在 2022 年持续,甚至延续到 2023 年,但我们的文章 《2022 年运输挑战战略》概述了可用于缓解某些人才派遣挑战的方法。

为利益相关方和待派遣员工设定预期

  • 与 SIRVA、您的关键利益相关方和待派遣员工保持密切沟通
  • 保持灵活,提前规划
  • 通过 SIRVA 和供应商提供的信息,及时了解不断变化的挑战
  • 考虑制定承运商延误保护计划以保护您的员工

运输延误战略:方案推荐

疫情挥之不去的影响和持续发生的全球事件将继续导致运输延误,这意味着运输时效和成本将在整个 2022 年继续受到影响。我们的文章探索了一些组织为管理运输延误而采取的战略,包括:

  • 延长提供临时生活福利
  • 提供短期家具租赁或家具津贴
  • 空运
  • 额外超重行李
  • 提前运输

SIRVA 如何应对全球家居用品运输挑战?

SIRVA 致力于以协作方式向组织传达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努力在前所未有的形势下提供可靠的服务。我们将继续:

  • 密切关注全球供应链情况并及时更新
  • 为您提供 SIRVA 广泛的全球供应商网络
  • 协助您和员工制定支持计划并持续跟进

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最新信息,帮您应对这一持续的挑战。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您的 SIRVA 代表,或通过 concierge@sirva.com 与我们联系.

 

阅读我们的文章,获取有关以下主题的更多信息:

  • 影响全球家居用品运输的部分因素
  • 为关键利益相关方和待派遣员工设定预期的方式
  • 可用于管理运输延误的方案建议和最佳实践
  • SIRVA 可以帮助您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的方法

阅读我们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