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您的实习生计划如何描述您的组织?

2019年3月19日, 11:00 - 13:00
北美东部时间
Sirva Communications

参加 Worldwide ERC® 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2019 年 3 月 19 日上午 11:00,这是由 SIRVA 赞助的网络研讨会。

您的实习生计划对您的组织是如何描述的? 与 SIRVA 一起了解实习生计划的结构及其如何支持业务目标、为您的计划进行品牌化推广、洞悉最佳实践、评估您目前的计划,以及何时/如何采取措施重新设计您的计划。

网络研讨会将探讨以下内容:

  • 定义当今的实习生及其激励因素
  • 使实习生的派遣支持与组织内的人才需求和有关实习生的长期目标保持一致
  • 有关构建和维护实习生计划的最佳实践
  • 评估您目前的计划

如果您想为明年的实习生采取一些改变,现在是时候开始考虑您的实习生计划了,因为许多计划将很快开始招聘。

演讲者:

Kathy Burrows
全球咨询总监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Angela Chrz 
全球咨询经理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concierge@sir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