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网络研讨会 | 2020 年人才派遣报告 – 需注意的趋势

Published: 2020年3月9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介绍 SIRVA 2020 年年度人才派遣报告中的重要见解

人才派遣将继续作为劳动力部署计划的主要推动力,可满足资源需求和发展机会。在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中,SIRVA 主题专家将介绍 2020 年人才派遣报告《劳动力规划和人才派遣:优化人才派遣方案和运营以提高组织影响力》中的见解和结论。演讲者将阐述哪些趋势将影响团队提高效率、打造积极的利益相关方和员工体验的能力。 
参加本网络研讨会之后,出席者将:

• 了解人才派遣在支持组织优先事项方面的作用
• 确定可以利用哪些机会,将人才派遣打造成为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推动力品牌
• 了解计划灵活性选项
• 精确调整向员工提供人才派遣支持的方式(核心/弹性、费用包干等)
• 确定为人才派遣利益相关方和员工提供技术支持的机会 

加入我们,了解有哪些最新的人才派遣趋势将影响人才派遣团队为其组织提供支持的方式。 

网络研讨会: 2020 年人才派遣报告 – 需注意的趋势(介绍 SIRVA 2020 年年度人才派遣报告中的重要见解)
日期: 2020 年 3 月 17 日
时间: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EST) 上午 11:00
演讲者:
Taryn Kramer 
全球咨询服务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Kathy Burrows
全球顾问服务总监 (Director)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积分类型:可提供 CPE/GMS 积分。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