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勤勉义务:派遣安置领域的责任

Published: 2020年11月17日
Kathy Burrows

在商业上,“勤勉义务”的定义是个人或组织避免合理预见到的可能对他人造成伤害的行为或疏忽的责任或法律义务。在人才派遣方面,有许多与员工安全相关的问题需要考虑,但是,谁来负责管理勤勉义务,以及公司可以采取哪些行动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

在派遣安置行业中,通常由公司负责确保被派遣的员工在新地点的安全,并且由于每个地点都有着不同的地缘政治情况和社会环境,因此了解每个地点当前的细微差别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无论员工是搬迁到国家还是世界的另一端,公司都应随时了解其员工所在的位置。此外,公司还应考虑通过内部安全部门或外包的公司获取定期安排的安全简报,并考虑为员工提供:

  • 前往新地点的安全旅行
  • 综合入境支持
  • 根据旅行和医疗的需要提供适当的保险
  • 有关迁入地点风险的教育
  • 安全和合适的住宅方面的选择
  • 在发生医疗问题、自然灾害或当地出现动荡时提供所需的疏散支持

business women discussing in an office人才派遣管理公司如何帮助您管理勤勉义务

人才派遣管理公司 (RMC)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组织管理勤勉义务,从发现合格的社区、获取安全的住所到与内部安全部门就入住许可进行协调。此外,RMC 在提供目的地介绍和支持方面很有优势,包括对员工进行以下方面的教育:

  • 新住所附近的当地医院和急诊中心的位置和方向
  • 当地的应急措施(接到龙卷风或台风警报时应采取的规范和行动,避难所的位置,疏散程序等。)
  • 当地警察的做法和惯例
  • 公共交通规则(包括发生故障或紧急情况时应采取的行动)
  • 停电和公用事业设施困难(帮助员工了解当地哪些事件会如何影响公用事业设施服务,以及应对停电的惯常做法)
  • 公寓内可能需要的其他支持或维护,例如发电机或空气净化器
  • 到达后的安全规程,包括机场导引,从机场到临时或永久住所的交通等。

RMC 还掌握员工住宅的准确位置,并定期向勤勉义务/安全团队提供报告。这对于在员工派遣后可能意外发生的自然灾害或地区动荡期间进行快速响应至关重要。

最后,RMC 可以在人才派遣之前、期间和之后为员工提供文化培训,确保员工及其家人为融入新的文化做好准备。这样做有助于个人对文化细微差别的理解,意识到自己(和他人)的行为和偏见,并避免可能使自己处于危险境地的情况和行为。

由于公司还要继续面临重大的全球性事件,勤勉义务已成为同等重要的责任。虽然在派遣期间管理/确保员工安全的最终责任在于雇主,但与 RMC 合作可以为公司利益相关者提供其勤勉义务/安全团队的延伸,为他们提供有关某个地区的文化、地缘政治气候,以及在特定地区应考虑的任何潜在风险的现有最新知识。关于 SIRVA 如何帮助您的公司更好地准备履行勤勉义务的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址:concierge@sirva.com.

 

贡献者:

Lisa Marie DeSanto | 内容营销经理 (Manager, Content Marketing)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