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美国住房市场的关键考虑因素

Published: 2021年8月5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SIRVA 大学回顾 | 美国房地产市场:繁荣还是崩盘

SIRVA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 2021 年虚拟 SIRVA 大学的一系列演讲内容。

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历史高位。库存少、抵押贷款利率低、买家热情高涨,这种情况能持续多久? 在本演讲中,我们将带您了解当前的市场状况,与之前的房地产繁荣进行比较和对比,并帮助您制定未来的政策。

 US_Real_Estate_Considerations

演讲要点:

  • 了解当前的市场情况
  • 将这些经验应用于未来的人才派遣政策决策中

演讲者:

  • SIRVA 北美人才派遣运营 SVP Anne Bodin
  • SIRVA 房地产风险总监 (Director of Real Estate Risk) Margaret DeLuca
  • SIRVA Mortgage 客户服务总监 (Director) Cheryl Pfaffenberger

要获取 SIRVA 大学的更多内容,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IRVA.University@sirva.com 或联系您的专门代表。

按需观看会议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