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更简单的抵押贷款结算:电子结算

Published: 2021年10月5日
Linda Laramy

下载

近年来,员工的人才派遣体验由于科技的进步而得以简化和改善,包括为新房融资的流程。对于选择在美国购买房屋的被派遣人员而言,结算流程可能是一段压力极大的经历,涉及大量文书工作和各方协调。

电子结算是一款有助于简化结算流程的工具,以这种方法结算抵押贷款,部分或所有文件将以电子方式签署。目前,贷款机构和产权/托管公司广泛使用各种类型的结算方式,包括:

  • 传统结算
    所有文件均打印出来并由本人亲自签名。这些文件以传统方式进行公证。

  • 混合电子结算
    部分文件以电子方式签署。需要记录的文件(如契约和抵押贷款)打印出来并由本人亲自签名。这些文件以传统方式进行公证。

  • 全面电子结算
    使用远程在线公证 (RON) 的全面电子结算。所有文件均以电子方式签署,并通过网络摄像头完成电子公证。

neighborhood-homes在远程在线公证中,签名人和公证人并非身处同一个房间,而是通过虚拟方式见面。公证人通过网络摄像头确认签名人的身份,并对文件进行电子公证。目前,RON 的可用性因州而异。现在已有 30 多个州通过了 RON 法律,还有几个州有待立法案。

电子结算具有更灵活安全的结算流程,因此在派遣员工方面非常有利。选择电子结算的被派遣人员可以体验以下优势:

  • 灵活
    被派遣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结算,例如原籍地、舒适的酒店,甚至是办公室。当身处两地的配偶双方需要签署文件时,电子结算也可以减轻压力。
  • 降低出现签署错误的风险
    电子结算平台要求在所有签名行签名后,才能完成结算文件,这样可以消除任何页面缺少签名的风险。这种方式还能保护具有日期敏感性的文件,因为这些文件无法提前签名,这就避免了结算后更正的风险。
  • 缩短结算约见
    当部分或所有文件都以电子方式签署时,结算约见时间会明显缩短。
  • 审核时间
    各方可以提前审核文件,并在结算之日前解决任何问题。

如果被派遣员工可以使用电子结算,企业也能获益。被派遣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便捷地完成结算,不再需要抽出工作时间来参加结算约见。较小的结算压力也有助于员工专注于其他事情,例如自己的工作和人才派遣的其他方面。精简的结算流程可以改善员工的整体人才派遣体验。

无论待派遣人员有哪些融资需求,SIRVA Mortgage 都可以提供帮助。凭借对人才派遣抵押贷款近 30 年的专注和专长,我们了解房屋融资在人才派遣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请访问我们的 抵押贷款网站 了解更多信息,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MortgageClientServices@sirva.com.

 

下载

 

供稿: 

SIRVA Mortgage 客户服务总监 (Director) Cheryl Pfaffenberger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 

 

SIRVA Mortgage 从事发放住宅抵押贷款的业务。我们已获取许可或授权,可在所有 50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发放抵押贷款。SIRVA Mortgage 并非存款机构,也不作为或自称为提供全面服务的银行。所引用的“抵押贷款经纪人”一词是普遍接受的行业术语,是指仅从事抵押贷款业务的公司。根据各种州法律法规以及我们在各州的许可类型,可将我们称为抵押贷款机构、抵押贷款银行家或抵押贷款经纪人。有关我们的隐私政策和附属业务关系披露,请访问https://mortgage.sirva.com/about/about-sirva-mortgage。请参阅下方,获取完整的所需许可披露。请拨打 800-531-3837 以获取更多信息。SIRVA Mortgage, Inc. NMLS ID #2240,如需许可信息,请跳转至:www.nmlsconsumeraccess.org。总部地址为 6200 Oak Tree Blvd., Ste. 300, Independence, OH 44131;电话:1-800-531-3837。如需了解更多披露信息和许可详情,请访问:关于 SIRVA Mortg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