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管理远程办公员工队伍

Published: 2021年11月17日
Elaine Baker

下载

发展成功的远程办公员工队伍结构

关于远程办公以及整体员工队伍的未来的对话将会持续发展,正如在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大部分业务领域发生变化一样。明确您的业务目标和需求,然后制定合适的远程办公员工队伍政策,是确保疫情后计划满足您目标和需求的最佳方式。SIRVA 白皮书 管理远程办公员工队伍探讨了采用远程办公员工队伍的优势、潜在挑战,以及建立和管理成功的远程办公计划的注意事项。 

下面,我们简单分析一下远程办公给您的员工和组织带来的优势以及潜在陷阱。

远程办公员工队伍的优势

新冠病毒的爆发迫使各组织迅速向远程或混合员工队伍模式转变。在大部分情况下,随着公司和员工获得的各种好处逐渐显现,人们对工作效率低下的担忧逐渐缓解。 

对员工的好处

  • 工作效率提高 
    大多数员工表示,他们在远程办公环境中的工作效率更高。
  • 工作/生活平衡和灵活性

    远程办公所具备的灵活性让员工更开心、更高效。

  • 节约成本

    员工可以享受更低的通勤、服饰、餐饮、车辆维护等成本。 

对企业的好处

  • 人才库扩大

    远程办公提供了竞争优势,并使全球员工人才库更广泛、更多样化。

  • SIRVA Remote Workforce Infographic员工保留率、忠诚度和工作效率

    更开心、更敬业、更高效的员工更有可能忠于您的公司。

  • 减少间接成本

    您也许还能减少办公空间、设备和便利设施的成本。

  • 实现效率

    虚拟会议和演示可以成为有效简化流程和提高内外部沟通质量的工具。

其他优势

  • 多元化和包容性举措

    如果不要求靠近实际办公地点,公司就可以考虑更广泛的人口群体,从而维护更大的人才库。

  • 环保和可持续性

    远程办公对环境产生了额外的积极影响:组织在本地和全球的碳足迹减少。

远程办公员工队伍的挑战

尽管远程办公员工队伍可以带来众多好处,但随着远程办公范围的扩大,您也需要意识到潜在挑战。

  • 工作职能
    评估工作职责和员工远程履行该职责的适用性、远程办公审批的公平性以及时区差异。
  • 技术和数据安全
    确保设备供应、软件和支持、网络访问和可靠性以及数据安全/保护。
  • 税务和入境合规
    有效跟踪员工,以应对税务责任、移民合规和劳动法问题
  • 内部结构和管理
    有正确的报告结构、, 支持职能和成本责任,领导者具备有效管理其团队的技能。
  • 文化影响和员工敬业度
    鼓励员工在远程办公环境中保持敬业度、维护强大的企业文化。
  • 扩大勤勉义务
    支持在远程 办公环境中 提升对员工的勤勉义务(例如安全和保障、移民和税务合规、住房、医疗保健)。

在最终分析中,“一刀切”的方法并不存在。支持成功组建远程办公员工队伍的要素取决于您的业务类型、员工或业务部门的数量、组织的规模和经营据点、公司文化以及组织的风险容忍度等。 

SIRVAs-remote-technology-connection


阅读我们的白皮书,进一步了解以下信息:

  • 制定有效的远程办公员工队伍计划
  • 扩大组织的人才库并支持 DE’I 举措
  • 确定哪些人有资格远程办公
  • 了解跟踪员工和考虑合规问题(移民、税务和数据安全)的重要性

获取白皮书


 

有关 SIRVA 如何帮助支持您的远程办公员工队伍管理需求的更多信息,请通过concierge@sirva.com 与我们联系.

 

建议阅读: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