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公寓项目的新规定:对您的人才派遣计划意味着什么

Published: 2022年1月4日
Cheryl Pfaffenberger

佛罗里达州瑟夫赛德尚普兰南塔楼倒塌的悲剧,使得人们更加关注财产共有权项目的安全和结构完整性。多户住宅行业的贷款机构和其他机构越发担心,因为许多公寓楼的建成时间超过了二十年,并且可能存在大量维护拖延的情况。

Fannie Mae 通过颁布适用于五个或更多 附属单元 的公寓项目的新规定来解决这一问题。新规定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 

新规定及其对您的人才派遣计划的影响

SIRVA-consultants-helping-with-condo-projects新规定旨在帮助贷款机构确定公寓项目是否存在严重的维护拖延情况,从而影响项目的安全性、稳健性、结构完整性和宜居性。除了有关认定公寓资格的现有政策外,Fannie Mae 还向贷款机构推荐了下列最佳做法:

  • 审核业主协会的会议记录: 贷款机构应该审核业主协会 (HOA) 过去六个月的会议记录,看是否提到任何维护拖延情况。
  • 审核检验与报告: 贷款机构应审核过去五年的任何检验、工程设计,或其他认证报告,看是否有维护延误的迹象。
  • 评估时必须记录特别税捐或维护拖延情况。贷款机构需让其评估师记录任何可能影响单元或整个项目安全性、稳健性、结构完整性或宜居性的特别评估或维护拖延情况。

无论您的派遣员工是购买还是出售公寓,他们都可能因为这些新规定而面临一些新的挑战。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改变如何影响您的派遣员工。

对想要购房的派遣员工的影响

  • 要求的额外信息: 贷款机构需要上述额外信息,这些信息需要由 HOA 提供。
  • 预计的阻力: 这些是新规定,因此贷款机构有关提供额外信息的要求可能遭到 HOA 的质疑和/或阻挠。
  • 其他时间和流程改变: 许多 HOA 目前聘用了填写标准贷款机构问卷的第三方服务机构。这些第三方服务机构可能无法提供这些新规定要求的信息,因此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和流程更改才能与 HOA 做好沟通。

对想要卖房的派遣员工的影响

  • 售房挑战: 如果派遣员工拥有一套不符合新规定资格要求的公寓房,则可能很难出售。
  • 买方融资挑战: 派遣员工公寓房的买方在获得融资时可能面临上述挑战。

Relocated-Family-from-SIRVA-in-Condo-Project为您的派遣员工提供支持

在撰写本文时,Freddie Mac、FHA 或 VA 尚未发出类似通告。雇主应注意,其派遣员工在购买或出售公寓房时可能面临额外的挑战。SIRVA 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可以根据新规定的要求,帮助指导您的派遣员工完成房屋买卖过程。

要详细了解有关公寓项目的新规定可能如何影响您和您的派遣员工,请联系我们: MortgageClientServices@sirva.com 或联系您的 SIRVA 代表。

供稿: 

SIRVA 房地产风险总监 (Director, Real Estate Risk) Margaret DeLuca

其他资源:

 

 

SIRVA Mortgage,Inc. (NMLS 唯一识别符 2240)从事发放住宅抵押贷款的业务。我们已获取许可或授权,可在所有 50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发放抵押贷款。 SIRVA Mortgage 并非存款机构,也不作为或自称为提供全面服务的银行。 所引用的“抵押贷款银行家”一词是普遍接受的行业术语,是指仅从事抵押贷款业务的公司。根据各种州法律法规以及我们在各州的许可类型,可将我们称为抵押贷款机构、抵押贷款银行家或抵押贷款经纪人。有关我们的隐私政策和附属业务关系披露,请访问 https://mortgage.sirva.com/about/about-sirva-mortgage请拨打 800-531-3837 以获取更多信息。SIRVA Mortgage, Inc. 目前已获得下列许可证(未列出全部):亚利桑那州许可抵押贷款银行家,许可证编号 BK-901430;获得由企业部按照加州住宅抵押贷款法授予的许可,银行家许可证编号 413-0944;佐治亚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编号 6221;伊利诺伊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堪萨斯州许可抵押贷款公司,许可证编号 SL.0000368;马萨诸塞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ML1341;获得密西西比州银行与消费金融部许可,密西西比州许可抵押贷款公司编号 369/2009;密苏里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蒙大拿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39706,获得新罕布什尔州银行部许可;获得新泽西州银行与保险部许可;获得纽约州银行部许可的纽约州抵押贷款银行家;俄亥俄州抵押贷款经纪人许可证编号 MB.803887.000;获得宾夕法尼亚州银行部许可;罗德岛州许可贷款机构;得克萨斯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44605;弗吉尼亚州注册公司委员会许可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MC-310。本文并非信贷要约或利率锁定协议要约,也非贷款批准通知。SIRVA Mortgage, Inc. 总部地址为 6200 Oak Tree Blvd., Ste. 300, Independence, OH 44131;电话:1-800-531-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