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Relocations 加入 SIRVA

Team Relocations 现已加入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作为派遣及搬迁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SIRVA 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覆盖和创新技术,这与 Team Relocations 形成了互补,该公司长久以来为全球领先的跨国组织提供高质量派遣及搬迁解决方案,并因此赢得卓著声誉。

我们的资源整合了整个人才派遣相关服务范围内领先企业的独特人才和专业技能。这种整合能力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员工提供最佳搬迁及派遣体验的关键要素。

通过与 Team Relocations 结合,SIRVA 可提供 75 个办公地点 遍布全球 18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2,900 名员工。客户将受益于我们的以下优势:

  • 端到端服务交付模式 从出发到目的地覆盖全程。我们将为您提供包括签证和入境、员工咨询和 VIP 服务在内的各种协助。我们的派遣专家在此提供帮助。 
  • 客户咨询服务。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与您合作实现更高效和高质量的派遣。SIRVA 提供从包干到费用管理在内的多种客户财务服务,旨在帮助减轻被派遣员工的财务负担。我们可以协助进行薪酬和工资管理、供应商管理、实习生管理计划、集体迁居管理和管理报告。 
  • 房屋和抵押贷款服务。 从房屋查找到租赁管理,我们可以帮助您轻松处理搬迁流程,让被派遣的员工少一些后顾之忧。
  • 搬迁服务。 我们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员工搬迁至所需的地点。无论搬迁到新房子、新办公室还是想到搬迁宠物,我们都有资源帮助您的员工尽可能顺畅地完成整个流程。 
  • 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创新和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围绕您和您的员工而设计:易于使用、直观且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资源,同时可提高报告功能。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改进人才派遣团队和被派遣员工的派遣流程。 

 

相关资源

有问题?

我们始终乐意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请联系我们!

冠状病毒最新资讯:与人才派遣相关的信息和指导

  • by Daina Mueller
  • 2020年2月17日 16:27:11

冠状病毒最新资讯:与人才派遣相关的信息和指导

全世界都在关注冠状病毒 (COVID-19) 的发展情况并就此实施应对措施,SIRVA 及其员工希望客户能够随时了解最新资讯,并与客户 分享 Worldwide ERC 提供的建议, 让其员工知晓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今年 1 月 1 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该病毒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因此, 我们鼓励人才派遣和 HR 领导采取相关措施,在此关键时期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健康和安全

Worldwide ERC 的文章为读者提供了一系列有关该病毒的可靠信息来源,同时了解有关为出行者提供住宿、为受疫情影响的人提供安置的宝贵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 Worldwide ERC 的文章 《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针对员工健康和安全采取的措施》.

为了跟踪最新情况,Johns Hopkins 系统科学与工程中心 (CSSE) 创建了 在线图表,并将定期更新, 其中包含全球确诊病例与所在位置的统计信息。

冠状病毒:对重点业务和人才派遣的影响

这个世界卫生问题已使各组织在各方面面临重大挑战,包括从实施远程工作流程到审查和强化现金流管理。下面,我们将探讨冠状病毒对全球人才派遣行业关键职能的影响和一些最佳实践。

签证与入境

上海已暂停接收所有与工作许可证续签和取消相关的纸质文件。这些申请只能在线处理,并需要附上中国雇主提供的承诺书。对于工作许可证的续签和取消,北京同样采用在线提交和承诺书流程。

考虑到 COVID-19 的严重性,中国移民当局正在采取相关措施,确保最大程度地降低对外国公民出入境活动的影响。我们强烈建议外国公民在制定签证和入境决策前考虑健康风险和旅行警告。在此期间,如果外国公民的签证和入境申请受到影响,我们建议他们向入境服务提供商寻求帮助。

为了防止 COVID-19 扩散,世界各国政府已采取了移民和入境限制。

在新加坡,人力部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包括:

  • 拒绝中国大陆的外籍工作者新提交的工作许可证申请,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 2020 年 1 月 31 日或之后从中国大陆(湖北省除外)返回的所有员工必须 休假 (LOA) 14 天,在此期间,员工必须待在家里,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并在返回新加坡后密切监控自己的健康状况。此外,人力部可通过短信、视频通话或检验方式联系那些过去 14 天到访过中国大陆的工作许可证持有者,以核实工作者的所在位置。
  • 所有近期回访过湖北(抵达新加坡前 14 天)的员工,必须居家隔离或在其他适当场所隔离。
  • 过去14天内在中国大陆(湖北境外)有外籍雇员或受抚养人的雇主,必须先通过在线设施获得新加坡人力部(MOM)的批准然后他们的员才能开始赴新加坡旅行。但是,新加坡人力部不保证一定予以批准。在 2020 年 2 月 14 日(星期五)的 Facebook 帖子中,Josephine Teo(人力部部长和内政部第二部长)就前往新加坡之前必须获得批准的要求做出如下声明:

“在实施的第一周,我们每天批准了约 200 个计划赴新申请。在同一时期,我们每天拒绝了约 400 个申请。

拒绝申请的两个主要原因在于,第一,有必要错开工作者返回新加坡的时间,第二,雇主无法为返回的工作者安排住宿,从而满足休假 (LOA) 规定。”

因此,组织应在制定计划时考虑这一点,并灵活安排出行。

在中国香港,任何来自中国大陆的 旅客必须强制隔离 14 天。 此外,由于入境事务处的运作能力有限,因此只接受更新签证的申请。

由于有关当局的反应会根据形势发展不断的更新,签证和入境政策的程序将频繁发生变化。派遣员工到中国大陆的企业需要考虑这些因素。

家居用品搬运

由于春节假期和 COVID-19 导致的积压,发货将继续延迟。 航运公司已经减少发货频率。据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自 1 月底以来,已有 50 艘船只取消了航行计划,这将导致集装箱商品延迟进入美国和欧洲。这些延迟是因工业减产以及中国各地的进出港口无法运输货物造成的。这也将导致在正常时间内提供家居用品进口和出口的服务减缓。此外,据 Lloyd’s List 报道,由于当局实施的入境限制和隔离规定,很多司机和员工被禁止返回工作地点。高速公路、公共交通路线和城市目前也处于受控状态。 此外,很多建筑和公寓都不允许外来工作者和车辆进入,因此搬迁公司面临着极大挑战。由于这些复杂因素,公司及其派遣员工应有以下预期:

  • 与正常服务相比,搬迁服务的运力有限。 
  • 包装和交货需得到每个大楼的物业管理公司(MCST,即获委任管理房产/财产的人或公司)的批准。SIRVA 和旗下的搬迁品牌将与托运人合作,并与房东和/或建筑管理部门协作完成审批。
  • 包装或交货延误可能会导致在港口产生额外费用、滞期费和仓储费等。
  • 需要客户原始单据的出口货物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从而导致出口延误。一些消息指出可通过在线门户网站申请单据。
  • 进口货物在清关时的延误可能会导致在港口产生额外费用。 
  • 国内货运目前受旅行限制和隔离规定的约束。
  • 能否找到所有必要的搬迁人员须视情况而定。

Allied Pickfords 将继续采取预防措施,包括使用推荐的口罩、评估搬迁人员的健康状况、利用温度筛检以及使用消毒剂。 

目的地服务

学校 教育咨询:中国大陆的国际学校和本地学校在 2 月底前不得开学,而很多英国大学也将其学者和学生返回中国校园的时间推迟至 3 月 2 日。中国教育委员会 (CEC) 将在未来几周对学校的重新开放时间做出进一步判断。香港教育局(EDB)也宣布,所有学校将保持停课状态,直到2020年3月16日才恢复上课(此恢复上课的日期有待进一步评估)。他们采用了一系列在线工具来保持学生的学习。

房屋搜索、情况介绍和安置服务:由于很多住所和房屋区禁止或限制非租户进入,因此我们将推迟提供房屋搜索、情况介绍和安置服务。我们的目的地服务团队与组织紧密合作,帮助其推迟计划,并重点关注需返回原籍国的外派员工的离境服务。此外,我们还设立了远程目的地服务支持小组,以帮助留在中国大陆的外籍人士办理小区住宿所需的本地登记手续、采购食品杂货,以及促进与地方当局之间的沟通。   

人才派遣最佳实践

在我们面临全球经济挑战之时,组织应继续保持敏捷和警惕。作为人才派遣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IRVA 正与我们的客户和供应链紧密合作,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支持其业务应急计划 (BCP),包括:

  • 跟踪和报告所有受影响地点的员工
  • 提供成本分析,并审核受影响的派遣员工和进入新市场的后续措施
  • 提供基准分析,预测组织的人才派遣方案将受到哪些影响
  • 提供遣返服务支持
  • 随时了解与被派遣人员进行面对面会议的协议变更

在病毒被完全控制之前,公司需最佳时刻充分了解其员工的行踪,并就信息更新、公司协议、资源和后续措施与他们保持清晰的沟通。由于入境禁令和限制将继续影响员工派遣、受影响地区的居民以及目的地派遣服务,SIRVA 鼓励公司与客户经理紧密合作,以解决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问题和疑虑,并及时让员工了解有关其健康和安全的信息。

 

其他资源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世界卫生组织

Johns Hopkins CSSE 的冠状病毒 CVID-19 全球病例 

人力部 COVID-19 最新情况页面

 

请点击此处了解有关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的更多信息。 

Load more comments
comment-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