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Relocations 加入 SIRVA

Team Relocations 现已加入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作为派遣及搬迁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SIRVA 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覆盖和创新技术,这与 Team Relocations 形成了互补,该公司长久以来为全球领先的跨国组织提供高质量派遣及搬迁解决方案,并因此赢得卓著声誉。

我们的资源整合了整个人才派遣相关服务范围内领先企业的独特人才和专业技能。这种整合能力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员工提供最佳搬迁及派遣体验的关键要素。

通过与 Team Relocations 结合,SIRVA 可提供 75 个办公地点 遍布全球 18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2,900 名员工。客户将受益于我们的以下优势:

  • 端到端服务交付模式 从出发到目的地覆盖全程。我们将为您提供包括签证和入境、员工咨询和 VIP 服务在内的各种协助。我们的派遣专家在此提供帮助。 
  • 客户咨询服务。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与您合作实现更高效和高质量的派遣。SIRVA 提供从包干到费用管理在内的多种客户财务服务,旨在帮助减轻被派遣员工的财务负担。我们可以协助进行薪酬和工资管理、供应商管理、实习生管理计划、集体迁居管理和管理报告。 
  • 房屋和抵押贷款服务。 从房屋查找到租赁管理,我们可以帮助您轻松处理搬迁流程,让被派遣的员工少一些后顾之忧。
  • 搬迁服务。 我们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员工搬迁至所需的地点。无论搬迁到新房子、新办公室还是想到搬迁宠物,我们都有资源帮助您的员工尽可能顺畅地完成整个流程。 
  • 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创新和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围绕您和您的员工而设计:易于使用、直观且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资源,同时可提高报告功能。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改进人才派遣团队和被派遣员工的派遣流程。 

 

相关资源

有问题?

我们始终乐意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请联系我们!

为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中国政府将进一步推行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

  • by Daina Mueller
  • 2022年9月6日 10:18:00

发票是指在购销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开具、收取的收付款凭证。发票对于防止偷税漏税并维护经济秩序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本博客文章中,我们将阐述发票的重要性。没有发票,公司的相关费用将无法办理抵税,个人也无法报销业务费用。

随着最近中国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 人们的出行收到很大的限制,很难开具纸质发票。 因此,政府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行使用数字电子发票,让更多的省市参与其中。

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简介

中国有两种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全电发票”):1. 增值税专用电子发票和 2. 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两种发票与传统的纸质发票以及普通的电子发票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全数字化电子发票是一种全新的发票,与之前的普通增值税电子发票和传统的纸质发票不同,但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自2021年12月1日起,上海市、广东省(不含深圳市)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部分纳税人开始试行开具、接受全电发票。2022年,全电发票试点进一步扩大至多个省市。

全电发票版式全面简化,基本内容包括:动态二维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购买方信息、销售方信息、项目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单价、金额、税率/征收率、税额、合计、价税合计(大写、小写)、备注、开票人。

E-Fapino

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样板

国家税务总局建设了全国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24小时在线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全电发票开具、交付、查验等服务。 全电发票的推行旨在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并降低征纳成本。这一举动将给企业和税务管理机关的日常运作带来深远的变化。

全数字化电子发票的特点

全电发票的开具和领取流程更加便捷:

不需要专门的税控设备:纳税人无需准备专门的税控设备,可直接通过全国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全电发票。

简便、直接:纳税人无需向税务局申请,直接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即可开具全电发票。同时,在开具发票时系统会自动生成全国唯一的发票号码。

根据纳税人的信用进行个人评估:税务机关将根据纳税人的风险水平、信用评级、实际经营状况和其他因素确定和调整纳税人每月可以开具的金额总额度。与传统的纸质发票不同,全电发票在开具金额总额度内,没有发票开具份数和单张开票限额限制。

这样,新纳税人在开业后,即可开具全电发票,不再需要办理各项繁琐的手续。

全电发票的优点

多样化的电子发票开具渠道:纳税人可以通过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全电发票。 今后,他们也可以通过数字终端或手机应用程序开具发票而不再需要专门的税控设备。

一站式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纳税人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开具、交付和查验发票,而无需登录多个平台。

票面信息用途更广: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纳税人的税务数字账户将自动收集票面信息,供纳税人查询、下载和打印。全电发票开具后,票面信息将会被自动传送到开票人和收票人的电子账户。开票人可实时追踪收票人的发票使用情况(例如,是否已抵扣增值税)。 这些数字化的票面信息也会方便纳税人填写纳税申报表。

没有特定的数字格式要求: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必须是PDF或OFD格式,而全电发票没有版式要求。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上的税务数字账户或者通过电子邮件、二维码或其他方式交付全电发票。 这将降低发票交付成本,简化纳税人处理发票的流程。

多种增值税服务的可用性: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将纳入更多互动功能,如智能咨询和异议提交功能。

全电发票可有效减轻公司财务和会计人员的工作量,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然而,由于企业需要根据全电发票的特点对财务流程进行相应的调整, 短期内在处理和保存全电发票时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此外,由于全电发票的处理更多依赖于技术手段,对错误的容忍率较低,因此企业应定期进行税务检查和内部控制,确保税务工作的准确性。

与您的人才派遣供应商合作

处理发票事务时,企业可以寻求人才派遣供应商的协助,制定发票政策,并采取措施追踪和管理发票。 发票是中国费用管理流程中的一个非常独特的部分。和拥有发票管理专业知识的目的地人才派遣供应商合作可以减少客户和员工的负担及潜在风险,并实现公司的税务利益。

如需了解进一步信息,请通过 concierge@sirva.com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