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Relocations 加入 SIRVA

Team Relocations 现已加入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作为派遣及搬迁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SIRVA 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覆盖和创新技术,这与 Team Relocations 形成了互补,该公司长久以来为全球领先的跨国组织提供高质量派遣及搬迁解决方案,并因此赢得卓著声誉。

我们的资源整合了整个人才派遣相关服务范围内领先企业的独特人才和专业技能。这种整合能力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员工提供最佳搬迁及派遣体验的关键要素。

通过与 Team Relocations 结合,SIRVA 可提供 75 个办公地点 遍布全球 18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2,900 名员工。客户将受益于我们的以下优势:

  • 端到端服务交付模式 从出发到目的地覆盖全程。我们将为您提供包括签证和入境、员工咨询和 VIP 服务在内的各种协助。我们的派遣专家在此提供帮助。 
  • 客户咨询服务。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与您合作实现更高效和高质量的派遣。SIRVA 提供从包干到费用管理在内的多种客户财务服务,旨在帮助减轻被派遣员工的财务负担。我们可以协助进行薪酬和工资管理、供应商管理、实习生管理计划、集体迁居管理和管理报告。 
  • 房屋和抵押贷款服务。 从房屋查找到租赁管理,我们可以帮助您轻松处理搬迁流程,让被派遣的员工少一些后顾之忧。
  • 搬迁服务。 我们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员工搬迁至所需的地点。无论搬迁到新房子、新办公室还是想到搬迁宠物,我们都有资源帮助您的员工尽可能顺畅地完成整个流程。 
  • 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创新和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围绕您和您的员工而设计:易于使用、直观且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资源,同时可提高报告功能。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改进人才派遣团队和被派遣员工的派遣流程。 

 

相关资源

有问题?

我们始终乐意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请联系我们!

在美国利率上升的环境中为被派遣员工提供支持

  • by Daina Mueller
  • 2022年11月11日 9:01:00

利率上升等外部因素,会对公司吸引、保留和派遣关键人才的能力产生巨大影响。如果拥有住房的员工当前承担的利率低于现行市场利率,他们可能因为利率上升而不愿意接受派遣。

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公司可以采取很多方法帮助被派遣人员,包括:

Four approaches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每种方法,并举例说明其优势和劣势。

应对利率上升的选项

以下每个选项都可以直接解决利率上升的挑战,同时提供解决方案,积极影响员工的抵押贷款供款。尽管任何解决方案都无法让被派遣人员“完全”或彻底弥补费率差额,但提供这些选项,可以提高员工接受派遣的可能性。

这些选项可能会增加您的人才派遣成本,但可以通过使用预算,或者制定一组预先确定的标准来控制支持金额。

抵押贷款利息差价津贴 

抵押贷款利息差价津贴 (Mortgage Interest Differential Allowance, MIDA) 旨在帮助员工弥补更高的新利率和更低的现有抵押贷款利率之间的差额。如果员工的新抵押贷款利率至少比待售住房(因为人才派遣)的抵押贷款利率高 2 个百分点,通常可以提供这种福利。

仅对“同类型”的抵押贷款提供支持(例如,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对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5 年期可调抵押贷款对 5 年期可调抵押贷款等)。预计员工将 100% 使用出售原住房获取的资金,支付新住房的首付和不可报销的过户成本。计算 MIDA 时,任何低于 100% 的金额,都可以从新的抵押贷款额中扣除。

支付

MIDA 可以一次性支付,也可以每年、每季度或每月等额或分期支付。

持续时间

一般而言,可以提供 MIDA 两年;但计划期限也可以从一年到五年不等。房屋过户并提供所有必要文件后,支付第一笔款项。

计算

可以通过很多方法计算 MIDA:

  • 使用原有抵押贷款余额
  • 使用新抵押贷款余额
  • 使用两个抵押贷款余额中较高的一个
  • 使用两个抵押贷款余额中较低的一个

示例:两年 MIDA 计算

MIDA 可能基于原有抵押贷款余额或新抵押贷款供款,以较低者为准。例如,如果原有抵押贷款余额为 25 万美元,利率为 3.50%,而新抵押贷款额为 30 万美元,利率为 6.5%,MIDA 的计算方法如下:

  • 6.50%-3.50% = 3.0%;>2%,因此符合 MIDA 的资格
  • 选择较低的抵押贷款额 = 250,000 美元
  • 250,000 美元 x 3.0%(利率差额)x 2 年 = 15,000 美元

抵押贷款差额

抵押贷款差额 (Mortgage Payment Differential, MPD) 是预先确定的一笔资金,用于在一段时间内(通常是两到三年)补充员工的抵押贷款供款。这笔资金可以平均分配,也可以逐渐递增。这一选项旨在帮助员工过渡到支付更高的抵押贷款供款,它不与利率的变化挂钩。MPD 通常作为高成本地区的解决方案,但在利率较高的环境中也可以有效使用。

MPD 计划由参与计划的贷款机构管理,例如 SIRVA Mortgage,他们将协调确定目的地购房贷款。预定福利金额、持续时间和支持方法由贵组织确定。之后,SIRVA Mortgage 或参与计划的贷款机构将在福利期限内申请每月额度,有效补贴派遣人员每个月的抵押贷款供款。除了用于被派遣人员的抵押贷款供款外,MPD 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示例:300,000 美元贷款,6.50% 的 30 年期固定费率,福利为 12,000 美元(4% 的贷款额)

每月本息供款  公司的每月补贴  员工的每月本息供款 公司的每年补贴
 1  1,896.21 美元 500 美元  1,396.21 美元 6,000 美元
 2  1,896.21 美元 330 美元 1,566.21 美元 3,960 美元
 3  1,896.21 美元 170 美元 1,726.21 美元 2,040 美元
 4 - 30  1,896.21 美元 0 美元 1,896.21 美元 0 美元
公司总补贴 = 12,000 美元

 

抵押贷款补助金

抵押贷款补助金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降低员工的抵押贷款利率。参加计划的贷款机构将在福利期内管理抵押贷款补助金。除了(临时)降低员工的贷款利率外,抵押贷款补助金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一旦利率锁定,被派遣人员确定其具体贷款金额,即可确定补助金。一个选项是将买断限制在一定金额。抵押贷款补助金通常作为高成本地区的解决方案,但在利率较高的环境中也可以有效使用。

示例:300,000 美元贷款,6.5% 的 30 年期固定费率,计算 3 年期抵押贷款补助金

补贴利率  每月*本息供款   公司的每月补助 按补贴利率,员工的每月*本息供款 公司的每年补助
 1 3.50%  1,896.21 美元 549.08 美元 1,347.13 美元 6,588.96 美元
 2  4.50% 1,896.21 美元 376.15 美元 1,520.06 美元 4,513.80 美元
 3  5.50% 1,896.21 美元 192.85 美元 1,703.36 美元 2,314.20 美元
 4 - 30  6.50% 1,896.21 美元 0 美元   1,896.21 美元 0 美元
公司总补贴 = 13,416.96 美元

 

*员工支付的补贴率在第一年低于票据利率 3%,第二年低于票据利率 2%,第三年低于票据利率 1%。

抵押贷款点数

点数是派遣员工永久降低利率和减少月供的一种方式。1 点等于贷款额的 1%,因此,如果抵押贷款额为 300,000 美元,1 点需要花费 3,000 美元。尽管每个市场利率的下调幅度各不相同,但最常见的结果是,每购买一点,抵押贷款利率可降低 0.25% 左右。点数费用无法延期支付,必须在过户时支付。尽管与不购买点数的情况相比,前期费用会更高,但购房者可以使用前期费用持续换取更低的月供。

作为人才派遣的一部分,公司在提供点数时通常采用以下任一方式:

  • 提供标准数量:1 点或 2 点
  • 基于当前利率,提供浮动点数。如果利率上升,则提供的点数更多
利率 点数 
 7% 或更低  0
 7.01% - 7.49%  1/2
 7.5% - 7.99%  1
 8% - 8.49%  1 1/2
 8.5% 及更高  2

  • 如果新利率大于现有抵押贷款利率与现行利率之间的指定利差,则提供点数。

利率利差 点数 
0% 到 2%  0
2.01% 到 3%  1/2
3.01% 到 4%  1
4.01% 到 5%  1 1/2
5.01% 以上  2

示例

利率 点数成本 月供款 10 年支付的利息 30 年支付的利息
6.50% 0 美元 1,896.21 美元 181,872.87 美元 382.633.47 美元
6.25% 1 点:3,000 美元 1,847.15 美元 174,371.33 美元  364,974.58 美元 
6.00%  2 点:6,000 美元 1,798.65 美元 166,895.36 美元 347,514.57 美元

 

应对利率上升的方法的优势和劣势

方法 优势  劣势
抵押贷款利息差价津贴 (MIDA)
  • 容易管理
  • 无法随时取消
  • 员工离职后,福利终止
  • 如果不设置上限,成本可能更高
  • 可能需要税费援助
  • 如果 SIRVA BGRS 负责管理,则需要在员工离职后告知其员工离职的消息,具体取决于付款分配方式
 抵押贷款差额 (MPD)
  • 容易管理
  • 无法随时取消
  • 直接影响员工的抵押贷款供款
  • 灵活——允许雇主指定上限金额和期限,以便员工过渡至更高的供款
  • 没有利率、产品或计划限制
  • 员工离职后,福利终止
  • 无需税费援助
  • 仅参与计划的人才派遣贷款机构可以管理
  • 员工离职后,需要告知贷款机构
 抵押贷款补助金
  • 容易管理
  • 无法随时取消
  • 直接影响员工的抵押贷款供款
  • 员工离职后,福利终止
  • 无需税费援助
  • 产品或计划限制
  • 在确定利率和贷款额之前,成本更难预测
  • 员工离职后,需要告知贷款机构
  • 仅参与计划的人才派遣贷款机构可以管理
 点数
  • 容易管理
  • 直接影响员工的抵押贷款供款
  • 完成贷款手续后一次性支付费用
  • 灵活——可以通过利率水平或初始利率和目标利率的利差来确定
  • 无需税费援助
  • 一般而言,1 点可以减少 0.25% 的利率,具体取决于市场情况
  • 这属于永久买断,因此,如果被派遣人员离开公司,也可以在贷款期限内继续享受更低利率

 

您如何帮助被派遣员工?

使用上述方法有助于您支持被派遣员工应对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对员工的抵押贷款额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提高员工接受人才派遣的可能性。具体选择哪种解决方案,取决于员工的个人情况,以及您的人才派遣策略和预算。

无论待派遣人员有哪些融资需求,SIRVA Mortgage 都可以提供帮助。凭借对人才派遣抵押贷款 30 年以上的专注和专长,我们了解房屋融资在人才派遣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请访问我们的 抵押贷款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MortgageClientServices@sirva.com 与我们联系.

 


SIRVA Mortgage, Inc.(NMLS 唯一识别符 2240)从事发放住宅抵押贷款的业务。我们已获取许可或授权,可在所有 50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发放抵押贷款。 SIRVA Mortgage 并非存款机构,也不作为或自称为提供全面服务的银行。所引用的“抵押贷款银行家”一词是普遍接受的行业术语,是指仅从事抵押贷款业务的公司。根据各种州法律法规以及我们在各州的许可类型,可将我们称为抵押贷款机构、抵押贷款银行家或抵押贷款经纪人。有关我们的隐私政策和附属业务关系披露,请访问 https://mortgage.sirva.com/about/about-sirva-mortgage请拨打 800-531-3837 以获取更多信息。SIRVA Mortgage, Inc. 目前已获得下列许可证(未列出全部):亚利桑那州许可抵押贷款银行家,许可证编号 BK-901430;获得由企业部按照加州住宅抵押贷款法授予的许可,银行家许可证编号 413-0944;佐治亚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编号 6221;伊利诺伊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堪萨斯州许可抵押贷款公司,许可证编号 SL.0000368;马萨诸塞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ML1341;获得密西西比州银行与消费金融部许可,密西西比州许可抵押贷款公司编号 369/2009;密苏里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蒙大拿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39706,获得新罕布什尔州银行部许可;获得新泽西州银行与保险部许可;获得纽约州银行部许可的纽约州抵押贷款银行家;俄亥俄州抵押贷款经纪人许可证编号 MB.803887.000;获得宾夕法尼亚州银行部许可;罗德岛州许可贷款机构;得克萨斯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44605;弗吉尼亚州注册公司委员会许可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MC-310。本文并非信贷要约或利率锁定协议要约,也非贷款批准通知。SIRVA Mortgage, Inc. 总部地址为 6200 Oak Tree Blvd., Ste. 300, Independence, OH  44131;电话:1-800-531-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