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住房市场活跃度呈上升趋势

  • by Daina Mueller
  • 2020年8月19日 10:00:00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新房销量达到了过去数年间的新高价格上涨: 市场上库存很少,按揭利率很低,房价稳定上升,这些在当时对买卖双方而言都是推动成交的因素。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爆发时,由于失业和经济的急剧下滑,市场前景变得不再乐观。令人惊讶的是,在度过了平静的四月之后,美国房地产市场快速反弹。虽然市场行情会经常波动,但目前的住房挂牌和销售活跃度要比疫情爆发之前还要高。正如我们要在下文探讨的一样,目前的市场环境表明现在可能是个人挂牌出售住房的理想时机。

目前房地产市场趋势

库存仍然不足:者数量仍然超过市场供应。市场需要住房,所以对要卖房的自有住房者来说,现在正是理想时机。

低利率:  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所以对于有条件的买房者来说,买房成本更低,而买房投资回报的前景更有吸引力。 

住房租客买房意愿强:很多租客正在因为各种原因考虑,其中一部分是初次。部分租客看到了拥有住房的优势,包括拥有资产,而且自己的住所更加可控;又加上较低的按揭利率,他们发现买房是一个可行的选择。还有一些租客发现按揭还款额比租金还低,但是各地区情况可能会有不同。还有一些租客想搬离拥挤的城市,去郊区寻找更加隐私的居所,这也是一种应对疫情的方法。 

给美国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

鉴于上述趋势,SIRVA 认为目前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受到了很大影响。由于库存小且按揭利率低,我们看到有买家“抬价竞购”选中的物业,这种方式反过来又会推高售价并缩短房产交易周期。  SIRVA 的数据表明 2020 年 5 月 1 日以来,房价同比上升了将近 5%,平均交易周期同比下降 8%。

如果经济继续下行,将来失业率可能会影响住房市场。 

这对自有住房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有人担心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但是得益于上述趋势和影响,对于考虑卖房的自有住房者来说,现在可能是自有住房者挂牌出售住房的理想时机。在明知道有很多潜在买家排队等着买房的情况下,对于有兴趣买房的人来说,竞购和售价上涨可能是很有效的刺激因素。如需协助,请通过 concierge@sirva.com 联系我们。

 

SIRVA 每年处理 5,000 次卖房和 14,000 次买房业务。如果有公司和员工决定买卖住房,我们的员工和顾问将在疫情期间继续提供指导和支持。因为市场行情一直在波动,有关最新信息,请联系您的人才派遣顾问。

 

来源:

Joel Kan.美联储暂停降息:MBA Economic and Mortgage Finance Commentary: 2019 1 20 日。www.mba.org.MBA Forecast Commentary.2019 年 1 月 20 日。(访问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file:///C:/Users/ZZZ2120/Downloads/Forecast%20Commentary%20Jan%202020%20(3).pdf

Diana Olick.低按揭利率正在导致住房供应严重紧张。www.cnbc.com.房地产。2019 年 10 月 15 日。(访问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https://www.cnbc.com/2019/10/15/lower-mortgage-rates-are-causing-an-epic-housing-shortage.html

Diana Olick.五月住房销量骤降,但是房地产经纪人认为行情已经见底。www.cnbc.com.房地产。2020 年 6 月 22 日(访问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https://www.cnbc.com/2020/06/22/existing-home-sales-plunge-in-may-but-realtors-think-that-was-the-bottom.html

Angela Waugaman.按揭利率下降,再创历史新低。www.globenewswire.com.Freddie Mac.2020 年 6 月 18 日(访问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0/06/18/2050255/0/en/Mortgage-Rates-Drop-Reaching-Another-All-Time-Low.html#:~:text=MCLEAN%2C%20Va.%2C%20June%2018,which%20dates%20back%20to%201971.

Amanda Lauren.新冠肺炎疫情对住房买家和卖家有何影响。www.forbes.com.2020 年 3 月 6 日。(访问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https://www.forbes.com/sites/amandalauren/2020/03/06/coronavirus-is-a-public-health-crisis-but-a-boon-to-real-estate-buyers/#103cef5c436b

Realtor.com.2020 年住房市场预测:新冠肺炎相关最新消息www.realtor.com.2020 年 5 月。(访问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https://www.realtor.com/research/2020-housing-market-predictions-covid-19-update/

贡献者:

Margaret DeLuca | Director, Real Estate Risk

Lisa Marie DeSanto | Manager, Content Marketing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

Load more comments
comment-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