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2022 年提高合格贷款限额:对美国的被派遣员工意味着什么

  • by Daina Mueller
  • 2021年12月29日 8:00:00

*请注意,此文为 2022 年更新版。原博客于 2021 年 1 月 8 日发布。 

关于 2022 年提高合格贷款限额的须知

2021 年 11 月,联邦住房金融局 (FHFA) 宣布 Fannie Mae 和 Freddie Mac 的合格贷款限额将于 2022 年从 548,250 美元提高到 647,200 美元。这将是连续第六年提高限额。

什么是合格贷款限额?

合格贷款限额指 Fannie Mae 和 Freddie Mac 所能为一个单元的物业担保和购买的最高贷款金额。高于合格贷款限额的贷款被视为 超额贷款.

如何确定合格贷款限额?

2008 年住房和经济复苏法 (HERA) 要求每年对合格贷款限额进行调整,以体现美国全国平均房价的变化。根据 FHFA 的数据,在 2020 年至 2021 年期间,房价平均上涨了 18.05%,因此将按照相同的百分比提高合格贷款限额。这是自 2008 年以来提高幅度最大的一次。 

这对被派遣人员意味着什么?

这对于希望在美国购房的美国被调派人员或被派遣人员所在的组织来说是个好消息。提高合格贷款限额意味着员工可以在无需申请超额贷款的情况下再贷款 98,950 美元,与合格贷款相比,要符合超额贷款的资格通常更难,并且需要提供更多文件。 

这对高费用地区有何影响?

高费用地区指当地房屋价值中位数的 115% 超过合格贷款限额的地区。在这些高费用地区,合格贷款限额的上限可能高达 970,800 美元(647,200 美元的 150%)。

在任何特定年份,美国都会有大约 150-200 个县被认为是高费用地区,许多雇主必须设法吸引员工搬迁到这些地点。其中的一些例子包括纽约市周边区域、旧金山湾区以及华盛顿特区和周边的县。提高合格贷款限额可以使一些员工更容易获得融资,从而使这些区域能够纳入考虑范围。 

无论待派遣人员有哪些融资需求,SIRVA Mortgage 都可以提供帮助。凭借对人才派遣抵押贷款 25 年以上的专注和专长,我们了解房屋融资在人才派遣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请访问我们的 抵押贷款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MortgageClientServices@sirva.com.

 

通知和免责声明:

SIRVA Mortgage,Inc.(NMLS 唯一识别符 2240)从事发放住宅抵押贷款的业务。我们已获取许可或授权,可在所有 50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发放抵押贷款。 SIRVA Mortgage 并非存款机构,也不作为或自称为提供全面服务的银行。 所引用的“抵押贷款银行家”一词是普遍接受的行业术语,是指仅从事抵押贷款业务的公司。 根据各种州法律法规以及我们在各州的许可类型,可将我们称为抵押贷款机构、抵押贷款银行家或抵押贷款经纪人。有关我们的隐私政策和附属业务关系披露,请访问 https://mortgage.sirva.com/about/about-sirva-mortgage请拨打 800-531-3837 以获取更多信息。SIRVA Mortgage, Inc. 目前已获得下列许可证(未列出全部):亚利桑那州许可抵押贷款银行家,许可证编号 BK-901430;获得由企业部按照加州住宅抵押贷款法授予的许可,银行家许可证编号 413-0944;佐治亚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编号 6221;伊利诺伊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堪萨斯州许可抵押贷款公司,许可证编号 SL.0000368;马萨诸塞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ML1341;获得密西西比州银行与消费金融部许可,密西西比州许可抵押贷款公司编号 369/2009;密苏里州住宅抵押贷款被许可人;蒙大拿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39706,获得新罕布什尔州银行部许可;获得新泽西州银行与保险部许可;获得纽约州银行部许可的纽约州抵押贷款银行家;俄亥俄州抵押贷款经纪人许可证编号 MB.803887.000;获得宾夕法尼亚州银行部许可;罗德岛州许可贷款机构;得克萨斯州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44605;弗吉尼亚州注册公司委员会许可抵押贷款机构,许可证编号 MC-310。本文并非信贷要约或利率锁定协议要约,也非贷款批准通知。SIRVA Mortgage, Inc. 总部地址为 6200 Oak Tree Blvd., Ste. 300, Independence, OH  44131;电话:1-800-531-3837。

供稿:

客户服务总监 (Director, Client Services) Cheryl Pfaffenberger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

Load more comments
comment-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