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您能否为员工人才派遣提供适当水平的支持?

  • by Daina Mueller
  • 2022年9月20日 9:20:00

将新员工或现有员工从一个地点转移到另一个地点以支持组织实现目标,是现代业务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人认为员工派遣对其组织很重要或非常重要,但如果无法提供适当水平的支持,并为人才派遣计划选择最佳员工,人才派遣也会给组织带来难题。

派遣员工的成本极高,如果没有适当的规划和策略,国际人才派遣任务就极有可能失败。海外派遣对员工及其家人来说压力很大;因此,组织提供适当水平的支持至关重要。国际派遣任务失败最常见的原因是文化契合度差,员工难以适应外国文化,任务提前终止,造成公司承受沉重的财务成本及员工不满。

我们一起看看以下案例研究,其中,某全球运动服饰公司因员工无法适应最终派遣地的文化而不得不缩短派遣时间,并因此遭受重大损失。

案例研究:全球知名运动服饰公司

背景

北美员工们被派往东亚,为当地团队提供支持。该公司没有为员工们提供详细信息,以适当介绍目的地国家/地区的文化习俗、信仰、惯例和期望。员工们因此无法全面了解目的地国家/地区,难以快速融入。员工们难以调整并适应完全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加上新冠疫情的额外影响,他们在短短几个月后就突然缩短派遣期限。

组织产生的费用

由于派遣任务提前终止,公司面临着一系列费用:

  • 房租押金损失: 向房东支付的租房押金被没收(在亚洲某些国家/地区,租房需要支付两个月的租金作为押金)。在本案例中,公司总共损失了 25,000 美元。
  • 额外的家居物品运输成本:为了将员工的个人物品运回北美,公司还承担了额外费用。
  • 项目失败:由于员工提前终止派遣任务,其监督的项目无法完成,组织无法实施任何新举措,导致丧失竞争优势。

显然,国际派遣任务失败会对组织产生深远影响。组织不仅会面临资金损失,项目未能完成也不利于组织的进步和员工的成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组织无论如何都无法承担失败的后果。因此,为人才派遣计划提供适当水平的支持并选择合适的员工至关重要。

SIRVA BGRS 如何提供帮助?

SIRVA BGRS 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公司,为员工派遣行业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可以满足您的所有人才派遣需求。我们专业的全球咨询服务团队将与您密切合作,根据您的需求和组织目标,设计最合适的综合型人才派遣计划。我们还提供深入的文化培训和目的地支持服务,让您的员工在开始派遣之前熟悉目的地。

作为人才派遣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以能够帮助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而自豪,我们让公司能够以极低的成本,确保所有员工在派遣任务之前、期间和之后都能得到支持。

若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服务,请通过电子邮件 concierge@sirva.com 与我们联系.

Load more comments
comment-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