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在 FEM 亚太地区 EMMAs 上赢得 2019 年度最佳目的地服务提供商

Published: 2019年9月9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在外派人员管理论坛 (FEM) 主办的年度亚太地区外派人员管理与派遣奖 (EMMAs) 大会上宣布此项荣誉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行业领先的全球搬迁和搬家服务提供商 SIRVA, Inc. 在 2019 年 FEM 亚太区 EMMAs 上荣获“年度目的地服务提供商奖”。FEM EMMAs 是全球派遣行业和国际人力资源行业的顶级奖项。此外,SIRVA 在以下类别被评为“高度推荐”的项目:

• 年度国际搬迁公司(SIRVA 旗下公司 Allied Pickfords)
• 年度移民服务提供商
• 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与 Capital Group 共同获评)
• 年度搬迁管理公司(2018 年获奖者)

“年度目的地服务提供商奖”颁给在过去一年向客户及其被派遣人员提供一流目的地服务的目的地服务提供商。这包括在住房搜索、学校搜索、安顿服务和离境、临时住宿、文化认知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协助的服务提供商。

欧洲、亚太和中东地区总裁 Jacob George 表示:“我们会继续在员工搬迁体验上进行重大投资,过去的投入得到认可让我们感到谦卑,也证明这是值得的。”

颁奖典礼于 2019 年 9 月 5 日在新加坡举行。

关于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and Moving 是全球搬家和搬迁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派遣项目的解决方案。通过在 177 个国家/地区拥有的 75 个自营网点以及 1,000 多个特许经营和代理网点,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广度,同时着眼本地需求,并辅之以创新技术的支持,这些技术能够在自助服务和人工支持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从搬迁和家庭用品到商业搬迁和存储,我们的品牌组合(SIRVA、Team Relocations、Allied、northAmerican、Allied Pickfords & SMARTBOX)提供行业内唯一的综合搬家/搬迁解决方案。依托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提供只有“一站式商店”才能提供的卓越体验。

关于 FEM
外派人员管理论坛 (FEM) 是一个面向全球人员派遣和人力资源行业的真实在线社区。我们的使命是提炼跨地区、行业和职能部门的最佳实践,同时为知识共享和项目支持提供有价值的网络互联机会。我们通过跨平台的内容和活动鼓励对话,并助力派遣专业人士团结、学习和成长。FEM 在美洲、亚太地区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举办年度峰会和 EMMA 颁奖典礼,并在阿姆斯特丹、澳大利亚和休斯敦举行会议。FEM 在全球拥有 40 多个分会,包括比利时、捷克、迪拜、都柏林、法兰克福、汉堡、伦敦、卢森堡、马德里、慕尼黑、巴黎、特拉维夫、苏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