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Inc. 即将收购 Realogy 的 Cartus 搬迁业务

Published: 2019年11月7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2019 年 11 月 7 日(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莱斯)— 领先的全球搬迁和搬家公司 SIRVA, Inc. 今日宣布,公司已与 Realogy Holdings Corp. (NYSE: RLGY) 达成最终协议,将收购 Cartus 全球搬迁公司的搬迁资产。协议不包含 Cartus Affinity 或称为衍生中介业务服务。

Cartus 的搬迁业务的加入将扩大 SIRVA 的服务和支持能力,这与公司的战略一致,即无论我们的客户想要扩展到哪里,我们拥有全球足迹可满足他们在各各地区的需求。

SIRVA 的 CEO Tom Oberdorf 表示:“这笔交易的赢家无疑是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员工。”“我们对这次高度互补的组合带来的巨大潜力感到振奋,这将提升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和质量。业务合并后,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两家公司最优秀的服务,包括一流的技术、完善的房地产经纪人网络、整合的家居用品搬家服务能力,以及为被派遣的员工提供优质的体验。Cartus 才能出众的搬迁专业人员在派遣专业方面很有经验,我们期待欢迎他们加入 SIRVA 的大家庭。”

Cartus 为 SIRVA 带来了极具才能和经验的员工团队和强大的供应链,有望使 SIRVA 为被派遣人员带来的体验更上一层楼。Cartus 客户将受益于 SIRVA 的综合家居用品搬家服务能力和更大的联合供应链,随着时间的推移,供应链规模的扩大将有助于降低客户的成本。

新的 SIRVA/Cartus 将提供最丰富的服务选择,具有灵活性的领先项目,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以及最重要的一点:高度重视派遣员工的体验。

该交易预计将在 2020 年上半年完成,目前正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满足其他交易条件。

关于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and Moving 是搬家和搬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派遣项目的解决方案。通过在 177 个国家/地区拥有的 58 个自营网点,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足迹,同时具有当地专业关注,并辅之以创新技术的支持,这些技术能够在自助服务和人工支持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从搬迁和搬家到商业搬迁和储存,我们的品牌组合(SIRVA,Team Relocations,Allied,northAmerican,Allied Pickfords, & SMARTBOX)提供行业内唯一的综合搬家/搬迁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能提供“一站式俱全”的优质体验。

媒体联络

Mike DeGraff/Melanie Hemmert
Sard Verbinnen & Co
312-89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