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荣获外派人员管理论坛 (FORUM FOR EXPATRIATE MANAGEMENT) 的两项 EMMA 奖

Published: 2013年9月30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SIRVA 荣获外派人员管理论坛 (FORUM FOR EXPATRIATE MANAGEMENT) 的两项 EMMA 奖

芝加哥 —(2013 年 9 月 30 日)— 全球领先的搬迁服务提供商 SIRVA Worldwide Inc. 荣获外派人员管理论坛 (FEM) 的两项亚太区外派人员管理和派遣奖 (EMMA)。SIRVA 凭借其成功的全球业绩、高客户满意度评分和创新荣获“年度目的地服务提供商奖”。SIRVA 旗下公司 Allied Pickfords 凭借其在全球提供的优质和卓越服务荣获“年度国际搬家公司奖”。

除了获得两项 EMMA 奖,SIRVA 还凭借与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SE) 太平洋公司的杰出合作而在最佳供应商合作奖类别中获得高度推荐。SIRVA 和 SE 太平洋公司凭借双方的无缝协作和实现 SE 太平洋公司人员派遣模型集中化上取得的成就得到认可,这些举措是为了实现更高的一致性、控制和对被分配人员的活动和派遣成本的洞察。

SIRVA 亚洲和中东市场总裁 Jacob George 表示:“很荣幸我们的全球搬迁和搬家服务的实力和质量得到认可。我们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派遣计划。这些奖项是对 SIRVA 团队的奉献精神和全球专业知识的证明,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

FEM 还授予 SIRVA 的 Nithya Abraham 年度全球派遣新星亚军,并将 Lorraine Jennings 评为年度全球派遣专业人士奖高度推荐人选。

外派人员管理论坛每年都会颁发外派人员管理和派遣奖 (EMMA),以表彰在全球派遣方面的卓越表现。这些奖项由派遣行业中备受尊敬的领导者独立评审。

如需了解有关 SIRVA 的更多信息,请致电 1.800.341.5648/ +44 1793 619 555/ +852 2104 6668,或访问 visit www.sir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