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为 2018 年表现突出的 6 家供应商颁奖

Published: 2019年5月21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芝加哥 - (2019 年 5 月 21 日) - 行业领先的全球搬迁与搬家服务提供商 SIRVA, Inc. 公布了 2018 年供应商合作伙伴奖的获得者。获奖者的选择基于多种标准,包括对质量的专注、创新和客户服务。

SIRVA 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John O'Connell 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这些企业的成功。我们祝贺他们获得当之无愧的认可,也感谢他们取得的成就和长期持续的合作。”

Portland Brown,英国伦敦
精神奖励:最积极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主动提供信息,预见客户与我们的需求。

Allen Tate,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做到了:真正做到应对独特局面并顺利完成目标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为了成功竭尽全力。跳出思维定式,提供解决方案。

Cheryl Koenig Relocation Services,德国霍夫海姆
起立致敬:供应商合作伙伴;采取主动,超越业绩指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我们可以信赖他们来提供一致且可靠的协助。

SIRVA Japan,日本东京
全球合作伙伴:能够支撑 SIRVA 的需求,并且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要求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展现出灵活性和强大的变革管理能力,以及“齐心协力”的工作态度。

HER Realtors,美国俄亥俄州
年度经纪公司:该供应商合作伙伴为 BMA Variance、Days Listed、Amended Rate and Quality 实现了上述目标 

Learnlight,英国伦敦
年度全球供应商:与 SIRVA 合作实现在创新或流程/产品改进领域的共同目标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发现新的机会,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展现杰出的业绩表现。通过协助推进 SIRVA 的战略目标,为 SIRVA 的成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