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Inc.评论特拉华州法院驳回Realogy的诉讼尝试

Published: 2020年7月18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2020年7月18日,伊利诺伊州OAKBROOK —全球领先的搬迁和搬家公司SIRVA,Inc.今天发布以下声明,以回应特拉华州法院关于撤销Realogy Holdings Corp.(NYSE:RLGY)与SIRVA,Inc.关于先前宣布的收购Realogy的Cartus Relocation Services业务的购买协议。

我们很高兴法院驳回了Realogy强制完成SIRVA-Cartus交易的企图。正如法院得出的结论,Realogy(而非SIRVA)导致交易失败,并且关于SIRVA的业务或财务状况的任何内容都没有被法院裁定为不会进行交易。展望未来,SIRVA财务实力雄厚,处于有利地位,可以通过我们领先的功能,技术和服务,在挑战性的全球市场环境中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大力捍卫自己和在与Realogy进行的任何进一步诉讼中维护我们的权利。

关于SIRVA全球搬迁与搬迁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and Moving是搬家和搬家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了移动计划解决方案。我们在177个国家/地区拥有75个自有网点和1,000多个专营权和代理商网点,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范围,而本地化的关注度和创新技术则可以在自助服务和人力支持之间达到恰当的平衡。从搬迁和家庭用品到商业搬迁和仓储,我们的品牌组合(SIRVA,Team Relocations,Allied,北美,Allied Pickfords和SMARTBOX)提供了业内唯一的集成搬迁/搬迁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可以提供只有“一站式”商店才能提供的卓越体验。

 

媒体联络人
迈克·德格拉夫/佩奇·巴雷特
Sard Verbinnen&Co
SIRVA-SVC@Sardverb.com
312-89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