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扩大欧洲市场的全球搬家服务规模

Published: 2020年8月11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2020 年 8 月 11 日(伊利诺斯州奥克布鲁克特莱斯) – 领先的全球人才派遣及搬迁公司 SIRVA Inc. 今天宣布计划扩大全欧洲大陆的搬迁业务。

本次扩张后,SIRVA 将在所有主要市场直接提供搬家服务,这将进一步加强 SIRVA 在全欧洲已有的全球网络;这些主要市场包括比利时、丹麦、法国、卢森堡、挪威及荷兰,此计划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英国、瑞士及捷克的服务质量。

SIRVA 欧洲、亚太及中东区首席运营官 Jacob George说,“我们在全欧洲市场搬迁服务能力的提升还将对我们已经在美洲和亚太地区提供的全方位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形成补充。”“我们对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的整合符合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价值定位,并将提升客户的人才派遣总体体验。”

欧洲的搬迁业务将通过 SIRVA 旗下的 Allied 品牌进行运营。为保持全球品牌一致性,亚太和中东地区搬迁业务品牌也将改为 Allied。

关于 SIRVA, Inc.

 SIRVA, Inc. 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供应商,可以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人才派遣计划解决方案。我们在 177 个国家/地区拥有 75 家自营网点和超过 1000 家加盟及代理网点,拥有独一无二的全球业务覆盖范围,充分考虑不同地区的情况,并利用创新技术,在自助服务和人工支持间达到完美平衡。从人才派遣和家居用品搬迁到商业搬迁及存储,我们的诸多品牌(SIRVA、Team Relocations、Allied、northAmerican、Allied Pickfords 及 SMARTBOX)可以提供业内独有的一体化人才派遣/搬迁解决方案。依托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能够提供媲美“一站式购物”的优越体验。有关 SIRV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irva.com

关于 ALLIED

Allied 是领先的家居用品运输及专业运输服务提供商,拥有丰富经验。Allied 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搬迁公司之一,也是 SIRVA, Inc. 旗下公认的全球品牌,SIRVA, Inc. 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服务提供商,服务对象包括公司、消费者和政府机构。Allied 有 5 年被年度外派雇员管理奖评选为年度国际搬迁公司,被《新闻周刊》授予美国 2020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被美国最佳女性选择奖评选为美国最受推崇搬迁公司,并被外派管理论坛评选为 2017 年度国际搬迁公司。有关 Alli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alli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