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捐赠近 500 万份餐食

Published: 2022年2月24日

每天有 4200 万美国人面临饥饿,其中包括 1310 万儿童、530 万老年人和四分之一的美国退伍军人,这些数据令人震惊。新冠疫情的蔓延导致更多人面临食品无保障的风险,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支持。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很自豪地与全国性的饥饿救济非营利组织 Move For Hunger 达成合作关系,,从全国各地的搬迁者处获取不需要、未开封且不易腐坏的食品,并将其运送到当地食品银行。SIRVA、Allied Van Lines 和 northAmerican Van Lines 已承诺与 Move For Hunger 一起采取行动,逐步解决食品无保障问题。

SIRVA Worldwide 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Human Resources) Meg Pais 表示,“2021 年,SIRVA、Allied Van Lines 和 northAmerican Van Lines 携手合作,为有需要的人又捐赠了 190,746 份餐食,我们对此深感自豪。自我们开始与 Move For Hunger 合作以来,SIRVA 各公司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捐赠了 4,981,000 多份餐食。”

Move For Hunger 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Adam Lowy 说:“过去十年里,SIRVA 一直在与我们合作,对抗饥饿和食物浪费问题。”“他们慷慨的员工和勤奋的搬迁代理年复一年地向我们证明,一家公司可以对其服务的社区产生多么不可思议的影响。”

在此由衷感谢所有参与食品募捐和捐赠活动的员工,这是一份崇高的事业。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期待着未来与 Move For Hunger 长久合作,帮助消除饥饿。

 

关于 Move For Hunger

Move For Hunger 是一家 501(c)(3) 全国性非营利组织,该组织创造了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来减少食物浪费和对抗饥饿。我们动员了搬迁、人才派遣和多户住宅等行业的行业领袖,为其顾客、客户和居民提供在搬迁时捐赠食品的机会。Move For Hunger 的成员还组织开展了社区食品募捐活动、参与宣传活动,并创建了员工参与计划。迄今为止,Move For Hunger 已帮助向有需要的人提供了 2200 多万份餐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者了解如何开展自己的食品募捐活动,请访问 https://moveforhunger.org/.

关于 SIRVA, Inc.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是全球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派遣项目的解决方案。通过在 177 个国家/地区拥有的 59 个 SIRVA 网点以及 900 多个特许经营和代理网点,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广度,同时着眼本地需求,并辅之以创新技术的支持,这些技术能够在自助服务和人工支持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从家居用品搬运到商业搬迁和存储,我们的品牌组合(SIRVA、Allied、northAmerican、SMARTBOX、SIRVA Mortgage 和 Alliance)提供行业内唯一的综合搬迁/人才派遣解决方案。依托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提供只有“一站式服务”才能提供的卓越体验。有关 SIRV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ir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