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和 BGRS 达成合并协议,将打造人才派遣和搬迁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

Published: 2022年5月6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两家企业将汇聚行业最佳的产品组合、技术解决方案和全球业务覆盖,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卓越体验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莱斯和伯尔里奇 - 2022 年 5 月 6 日 - 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提供者 SIRVA, Inc. (“SIRVA”) 和 BGRS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合并为一家新组织,名称初步定为 SIRVA BGRS, Inc. (“SIRVA BGRS”)。这项交易预计将于未来 90 天内完成,并需要获得监管批准。  

合并后的企业将汇集两家世界领先的人才派遣公司之所长,通过以下方式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

  • 多样化的产品线和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 客户将可受益于最丰富、最广泛的人才派遣和家居用品服务选择、领先的方案灵活性及行业最佳的解决方案。
  • 扩展的全球业务覆盖,以及深谙人才派遣技术专长的人才团队。 SIRVA BGRS 的全球业务将覆盖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66 个办事处,拥有 4,000 名员工,从而提供广泛深入的地方支持,并使客户受益于合并之后规模更大的供应链,这种规模的扩大将在所在市场提升效率。

SIRV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airman and CEO) Tom Oberdorf 表示,“这一合并可谓水到渠成,可以让我们满足世界各地客户日益扩大和变化的人才派遣需求。我们期待着将我们互补的行业专长、业务覆盖和技术资源相互融合,打造统一的企业实体,从而提供更高的效率、更大的规模和更好的当地体验,这势必改变人才派遣行业的未来,并为客户提升价值。”

BGRS 的首席执行官 (CEO) Traci Morris 补充道,“SIRVA 和 BGRS 都有着客户至上的理念,这一理念推动着我们的所有工作,双方合并的前景让我们激动不已。合并之后我们将成为一家独树一帜的行业领军企业,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增值产品组合,可投入专门资源进行技术创新,并且拥有无与伦比的全球业务覆盖。”

合并后的公司总部将设于芝加哥地区,Tom Oberdorf 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Chief Executive Officer)。Traci Morris 将在成功完成过渡后退休。

交易完成后,现有 SIRVA 和 BGRS 所有者、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 LLC 和 Relo Group, Inc. 各自管理的基金将继续保留在新组织中的权益。

Kirkland and Ellis, LLP 将担任 SIRVA 的法律顾问 (legal counsel)。Robert W. Baird & Co. Incorporated 将担任 BGRS 的财务顾问 (financial advisor),Mori Hamada & Matsumoto 及 Davis Polk & Wardwell LLP 将担任法律顾问 (legal counsel)。 

关于 SIRVA, Inc.
SIRVA 是全球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派遣项目的解决方案。通过服务 177 个国家/地区的 59 个自营网点以及 1,000 多个特许经营和代理网点,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广度,同时着眼本地需求,并辅之以创新技术的支持,这些技术能够在自助服务和人工支持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从人才派遣和家居用品到商业搬迁和存储,我们的品牌组合(SIRVA、Allied、northAmerican、SIRVA Mortgage 和 SMARTBOX)提供行业内唯一的综合搬迁/人才派遣解决方案。依托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提供只有“一站式服务”才能提供的卓越体验。

关于 BGRS
BGRS 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政府客户开发和实施综合人才派遣解决方案。通过将深入的行业经验和对人才派遣未来前景的独到见解相结合,我们设计出各种产品(BGRSflex™、TripWise™)并管理各种方案,以契合客户的组织、人才需求,并体现我们对客户体验的关注,其中包括当今全球人才所需的多样化选择和灵活性。我们在六大洲有超过 1,300 名团队成员,服务遍及 185 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视野与地方市场实力融合一体的卓越典范。

媒体联络
SIRVA BGRS
Mike DeGraff / Ryan McDougald / Elizabeth Lake 
Sard Verbinnen & Co
SIRVA-SVC@SARDVER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