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FEM 北欧分会

2019年9月12日, 8:00 - 12:00
北美中部时间
Trevor Janes

我们想邀请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所有在全球 HR 和人才派遣领域工作的人士再次加入我们,以深入了解迅速变化的员工队伍结构。

在此次内容丰富的网络会议上,由来自 Aker Solutions、ECA International、SIRVA 和 NES Advantage Solutions 的演讲者组成的经验丰富的演讲团,将讨论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如何影响迁移类型;在将本地化作为避免外派任务的成本和复杂性的手段时,有哪些隐藏的陷阱和挑战,以及全球人才派遣经理需要在业务压力与成本和可用资源之间取得平衡时应考虑的事项。

此次活动将由 Aker Solutions 主办,并由 NES Advantage Solutions 的高级管理层领导;他们是:全球人才派遣总监 Scott Radford 和全球人才派遣业务发展经理 Lone Skriver

提供茶点和中午便餐。

业务发展副总裁 Trevor Janes 将就 SIRVA 做以下主题的演讲:“改变中的人口结构和迁移类型”,时间 8:50 

是什么在推动这种变化,公司如何适应? 在 SIRVA 大量有关通过调整派遣实践来推动组织影响的人才派遣报告基础上,Trevor James 将重点探讨人才派遣类型的主要变化,以及这些变化是如何由外派员工的人口结构改变推动的。

相关议程请参见 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