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在线会议:以派遣人员的角度看虚拟调研

Published: 2020年6月26日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控制而且家居用品也恢复发运,那么就有了一个问题:“派遣员工如何看待这个过程和体验?”公司相关人员在为疫情后人才派遣的“新常态”做准备,他们可能对派遣员工和公司如何在搬迁过程中使用虚拟技术有一些疑问。无论是为员工制定个性化搬迁计划还是为了提升员工体验,搬迁前的家居用品调研都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为了提供帮助,SIRVA 的专业人员将与 Worldwide ERC 共同举行一次在线会议“以派遣人员的角度看虚拟调研”,探讨这一时下热门话题。

报名参加在线会议

欢迎在 2020 年 7 月 21 日参加在线会议,Mike Smith(SIRVA 全球搬迁业务销售和客户管理副总裁)和 Jennifer Garcia(搬迁业务客户管理总监)将向与会者介绍一次利用虚拟技术对家居用品搬迁进行的调研。如参加在线会议,与会者将:

  • 了解从线下调研到虚拟调研的变化
  • 了解如何设定情境和恰当的期望值
  • 了解相关技术如何在调研中发挥作用
  • 了解调研人员和员工的行为和互动如何在搬迁过程中带来挑战或取得理想的结果
  • 更好地了解在员工家中记录私人物品的合法性
  • 了解收集到的资料如何处置和使用

与会者的主要目的包括:

  • 了解搬迁业务的“新常态”以及在搬迁前进行的调研中使用相关技术能够如何改进搬迁流程
  • 对居家调研和虚拟调研的体验进行对比和比较

除了获得业界变化方面的培训,了解如何应用相关技术对员工住房情况进行调研方面的珍贵信息之外,与会者还能够对公司要求员工参加调研的体验如何进行准确判断。 

在线会议:以派遣人员的角度看虚拟调研

日期:2020 年 7 月 21 日

时间:东部时间上午 11:00

 链接:Worldwide ERC®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