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SIRVA BGRS 和 northAmerican Van Lines 因消除饥饿举措而获得认可

Published: 2022年9月22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2022 年第二季度,SIRVA BGRS 和 northAmerican Van Lines 获得了 Move For Hunger授予的 Hunger Fighting Champion Award(消除饥饿倡导奖)的认可,并为此深感自豪,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消除饥饿方面表现出色的组织。

在 2021 年退伍军人节到来之际,SIRVA 的 多样性、平等性和包容性委员会探索了向退伍军人致敬的最佳方式。全球客户管理副总裁 (VP) Suzie Chapman 意识到,美国各地的退伍军人面临着严峻的饥饿和无家可归问题。美国的退伍军人群体中有太多的人经历着粮食不安全问题,与非退伍军人相比,美国退伍军人遭受粮食不安全的可能性高出 7.4%,27% 参加过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退伍军人难以供养家人所需的食物。这种情况促使 Suzie 和 SIRVA 供应链经理 (Manager)、在海军服役 11 年的退伍军人 TJ Henderson 采取行动,想出了提供帮助的办法。

Bags pic 2Bags picture

SIRVA BGRS 在美国各地举办了第一届年度Operation End Veteran Hunger Food Drive(终结退伍军人饥饿食品行动),为有需要的退伍军人提供了近 19,000 份餐食。SIRVA BGRS总共收集了超过 4,500 磅食物,并筹集了近 6,000 美元,以帮助面向退伍军人的食品储藏室和施食处补充库存。

SIRVA BGRS 和 Move for Hunger 还与全国四个城市的三个搬家公司合作,向有需要的退伍军人捐赠了近 19,000 份餐食。

1660841222292从 4 月 18 日到 5 月 31 日,northAmerican Van Lines与 Move For Hunger 合作举办了第二届年度 Great North American Food Drive(大北美食品行动),筹集了 17,000 磅的捐赠物,并为美国各地的粮食不安全社区提供了 14,000 多份餐食。过去 11 年里,northAmerican Van Lines 及其代理已帮助将超过 650,000 磅的食品(相当于超过 545,000 份餐食)运送到美国和加拿大的食品银行和食品储藏室。

总体而言,2021 年,SIRVA、Allied Van Lines 和 northAmerican Van Lines 共向有需要的人捐赠了 190,746 份餐食,自与 Move For Hunger 合作以来,SIRVA BGRS 公司已经 在美国和加拿大捐赠了近 500 万份餐食。

我们期待着在 2023 年开展更大规模、更出色的终结退伍军人饥饿行动,并继续与 Move For Hunger 合作,消除粮食不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