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服务

Bangkok_Skyline

出发服务

从最初的政策咨询通话到搬迁本身,与员工相关的搬迁因素众多。无论是规划国内搬迁还是国际搬迁,SIRVA 的专家地位均可为世界各地的搬迁需求提供最佳出发服务。

目的地服务

让您的员工在到达新地点后做好准备,是成功实现公司目标的关键。我们可以通过 SIRVA 的全球网络和广泛资源帮助您达成目标。我们的目的地服务和全球搬迁团队能够协助员工及其家人安顿下来,在新的住所愉快生活。

签证与入境

SIRVA 的国际团队由资深搬迁专家组成,他们经验丰富,可熟练管理入境和出境全球移民服务。SIRVA 移民团队的重点在于提供顺畅的客户体验,包括成功完成申请以及改善搬迁流程。

People talking at a table

员工咨询

对于您的员工,我们将指派单个搬迁专业人员进行端到端服务协调:国内/跨国派遣顾问。派遣顾问将是您员工的资源,可提供搬迁有关的所有资讯和服务,并协调交付所有授权服务。无论提供什么服务(临时住房、搬迁服务等),员工都可以依靠顾问作为他们的首选资源,解决他们遇到的任何问题。

VIP 服务

如果您需要为员工提供增强型服务,SIRVA 可提供 VIP 服务,例如个人搬迁助理、家庭清洁服务、个性化家庭援助,以及其他多种量身定制的高级选项。

相关服务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全球服务的信息?

我们很乐意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发电子邮件给我们

长期商务旅行:风险和回报

Published: 2019年11月27日
Elaine Baker

当企业努力使其派遣政策与其人才派遣目标和企业目标相一致时,考虑的重点通常是灵活性和 成本管理,同时希望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积极的员工体验。在寻找传统长期派遣的替代方案方面——同时为了管理投资并考虑到企业和员工偏好,长期商务旅行 (Extended Business Travel, EBT) 已成为热门选择。在 SIRVA 的 2018 年度人才派遣调查中,有 44%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在未来一到三年内,将越来越多地采取 EBT 安排。令人惊讶的是,在发布我们的 2018 年年度人才派遣报告不到一年之后, 2019 年 SIRVA 脉冲 调查显示该数字已上升至 53%。这一数字的大幅升高表明,有必要更深入地研究 EBT 及其对人才派遣计划和行政管理的影响。    

长期商务旅行者通常被定义为非派遣员工,而是经常(或长期)前往国内其他地方和/或其他国家开展业务的员工。由于长期商务旅行不会产生其他派遣类型会引起的房屋处置或安置服务费用,因此希望管理计划成本的企业可能会更倾向于采取 EBT 安排。但是,企业应意识到与这些人才派遣安排相关的各种潜在风险。针对每种人才派遣安排制定管理策略对于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税务合规

根据出发地和目的地的位置以及旅行者的具体情况,在使用 EBT 时应考虑一些个人和企业税务合规要求。员工可能要缴纳额外的收入税和社会税。由于员工在特定地点工作,企业可能需要缴纳公司税。如果未能遵守合规要求,可能会导致重大的罚款和利息,因此需要对活动情况进行细致的跟踪记录。简而言之,如果缺乏适当的跟踪记录,企业利益相关者最初希望通过 EBT 实现的资金节省将可能被抵消掉。建议咨询税务主题专家,利用其专业知识预先提高对这些风险的认识并确保合规。

还必须考虑有关 EBT 的各种国家/地区指南以及其监控所涉及的复杂性。例如,即使企业在某地没有实体办事处,但如果有一名或多名长期商务旅行者在该地开展业务,则某些国家/地区可能会认为该企业已在其区域内设立了固定营业场所。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位商务旅行者就可能触发公司所得税申报要求和纳税义务。

跟踪记录每名旅行者前往特定国家的次数、每次逗留时长、逗留始末日期、所支付的报酬,以及员工所执行的工作范围对于评估某个国家/地区的合规法律对每名商务旅行者的适用情况很有必要。

入境合规

当今的地缘政治格局正在迅速变化。因此,始终熟知反复无常的入境要求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这包括长期商务旅行者在其他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可能需要的入境和工作许可以及签证。企业应寻求入境移民问题专家的指导,以尽量减少或消除潜在的违规罚款和处罚。企业还应当意识到,由于技术的进步,辖区之间的通信系统已经变得更加完善和即时。因此,如果希望妥善管理入境合规许可和风险,人才搬迁部经理应当实时掌握哪些员工正在出差、所处的位置、出差时长、出差原因,以及所执行工作的性质。

掌控您的 EBT 计划

为了掌控您的长期商务旅行计划,SIRVA 的建议如下:

  • 确定在企业内部由谁负责管理和跟踪记录 EBT 计划。尽管 EBT 政策和流程应由多个部门(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HR) 部、税务部、人才派遣部、财务部、企业领导层)参与制定,但必须明确确定要跟踪记录的项目,并且每个项目必须可追溯至明确指定的责任人。
  • 定义 EBT 政策的参数,包括可接受的每次逗留时长、合规支持要素,以及将提供给长期商务旅行者的额外支持的性质/级别(根据需要)。
  • 熟知会影响所有适用目的地国家/地区的长期商务旅行者的不断变化的入境要求。尽可能寻求税务和入境专家的帮助,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合规风险。
  • 考虑为您的长期商务旅行者提供文化和语言培训,以促进这种派遣模式的成功。
  • 实施可靠一致的跟踪记录系统,以确保对每次长期商务旅行进行监控。确保跟踪记录每次出差的时长、公司支出、员工支出、补偿金、出差原因,以及所执行的工作范围。全球旅行预订系统和费用管理报告将有助于确定长期商务旅行者并监控其旅行的各个方面。

随着长期商务旅行越来越多地用于代替传统派遣方式,企业利益相关者应充分意识到与这种模式相关的获益、风险和要求。如果在适当的情况下得到妥善管理,EBT 可以为长期派遣提供灵活且经济的替代方案。但是,必须正确实施以确保成功。虽然这最初可能意味着企业需要投入时间和资源,但是充分准备并确保合规且高效将带来长期获益,这从长远来看将改善企业的整体人才派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