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服务

Bangkok_Skyline

出发服务

从最初的政策咨询通话到搬迁本身,与员工相关的搬迁因素众多。无论是规划国内搬迁还是国际搬迁,SIRVA 的专家地位均可为世界各地的搬迁需求提供最佳出发服务。

目的地服务

让您的员工在到达新地点后做好准备,是成功实现公司目标的关键。我们可以通过 SIRVA 的全球网络和广泛资源帮助您达成目标。我们的目的地服务和全球搬迁团队能够协助员工及其家人安顿下来,在新的住所愉快生活。

签证与入境

SIRVA 的国际团队由资深搬迁专家组成,他们经验丰富,可熟练管理入境和出境全球移民服务。SIRVA 移民团队的重点在于提供顺畅的客户体验,包括成功完成申请以及改善搬迁流程。

People talking at a table

员工咨询

对于您的员工,我们将指派单个搬迁专业人员进行端到端服务协调:国内/跨国派遣顾问。派遣顾问将是您员工的资源,可提供搬迁有关的所有资讯和服务,并协调交付所有授权服务。无论提供什么服务(临时住房、搬迁服务等),员工都可以依靠顾问作为他们的首选资源,解决他们遇到的任何问题。

VIP 服务

如果您需要为员工提供增强型服务,SIRVA 可提供 VIP 服务,例如个人搬迁助理、家庭清洁服务、个性化家庭援助,以及其他多种量身定制的高级选项。

相关服务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全球服务的信息?

我们很乐意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发电子邮件给我们

APAC 地区国内人才派遣:国内支持

Published: 2021年10月1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SIRVA 大学回顾 | APAC 地区国内人才派遣:派遣员工的关键考虑因素与国内支持

SIRVA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 2021 年虚拟 SIRVA 大学的一系列演讲内容。

鉴于新冠疫情的当前形势,企业对本地人才资源、成本控制和出行限制尤为关注,国内人才派遣已成为人才派遣背后的重要驱动因素。各组织均面临着作出重大变革的挑战,他们需要调整其人才派遣战略和政策,在亚太地区从国际人才派遣向国内人才派遣转变。由于 APAC 地区的文化丰富,习俗和惯例多种多样,SIRVA 将提供实用的最佳做法和考虑因素,说明在 APAC 地区进行国内人才派遣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通过区域案例研究强调各国的具体差别。

 APAC-Domestic-Relocation-Session

演讲要点:

  • 确定国内人才派遣的挑战
  • 定义适合国内人才派遣的人口和分配类型
  • 了解在设计国内人才派遣政策时的最佳做法
  • 制定关键战略,以调整全球政策,使其适合国家情况
  • 通过区域案例研究了解国家间的细微差别

演讲者:

  • SIRVA 全球客户管理总监 (Director) Jay Arcega
  • SIRVA 全球客户管理总监 (Director) Arabelle Chaw
  • SIRVA 全球客户管理总监 (Director) Calvin Chin

要获取 SIRVA 大学的更多内容,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IRVA.University@sirva.com 或联系您的专门代表。

按需观看会议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