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人才派遣的全球和地区趋势

  • by Debra Monkman
  • 2021年9月3日 13:19:00

SIRVA 大学回顾 | 人才派遣格局和趋势

SIRVA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 2021 年虚拟 SIRVA 大学的一系列演讲内容。

有些趋势遍及全球,有些则是特定地区、国家甚至地方所特有的。为了帮助您理解美洲、APAC 和 EMEA 地区当前和不断变化的问题,我们将探讨当前的人才派遣趋势,以及该趋势对人才派遣专业人员意味着什么。

 Talent Mobility Landscape And Trends Session

演讲要点:

  • 更好地了解全球人才派遣趋势
  • 确定和探索地区趋势
  • 根据当前趋势,评估可能的变更选项
     

演讲者:

  • SIRVA 销售和客户管理 APAC 地区高级副总裁 (APAC Senior Vice President) Amanda Jones
  • SIRVA 全球客户管理美洲总监 (Americas Director) Jen Gear
  • SIRVA 全球客户管理 EMEA 高级总监 (EMEA Senior Director) Rebecca Gonzaga
     

要获取 SIRVA 大学的更多内容,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IRVA.University@sirva.com 或联系您的专门代表。

按需观看会议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