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人才派遣外包的六大原因

  • by Daina Mueller
  • 2022年9月8日 9:38:00

派遣员工并不容易,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安排所需的人员、经验和知识至关重要。人才派遣外包是明智的业务策略,合适的提供商可以随着您需求的变化而作出调整,从全球大型项目,直到较小的包干福利套餐,均可为您提供支持。

为什么要外包人才派遣服务?

经验丰富的人才派遣管理公司 (RMC) 会花时间了解您的公司文化、规划您的流程,并围绕对您而言重要的事情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您节省时间、资源和资金。

阅读我们的文章,了解 RMC 可以在哪六个关键领域提供帮助,确保您满足税务规定,释放您的宝贵资源,并确保为您最重要的资产——员工提供积极体验。

6 Benefits of Outsourcing Relocation

阅读文章

要详细了解人才派遣管理外包为什么是贵组织的明智决策,请联系您的 SIRVA 代表,或通过concierge@sirva.com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