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随处工作:全球人才派遣问题和可能性

  • by Daina Mueller
  • 2024年2月16日 10:24:00

远程工作仍然是很多组织最关注的话题。疫情之后,越来越多的公司为员工提供了“随处工作”的选择,或有兴趣提供该选择。一方面,组织担心其关键人才被提供这种选择的竞争对手抢走。另一方面,有一些重要的问题需要考虑。从实际意义上说,“随处工作”真的可行吗? 如何以公平的方式管理随处工作? 如何缓解税务与合规风险? 如何控制管理成本?

在一系列正在开展的研究计划中,SIRVA BGRS 与 The RES Forum 合作推出了一份报告:随处工作:实际问题和未来的可能性. 该报告探讨了远程工作的一些问题与担忧,包括:

  • 在“远程优先”的世界里,如何管理公司文化和员工体验
  • 有哪些实际问题和未来的可能性?
  • 如何在保证合规的同时,平衡收益、成本与管理工作?
  • 如何做好准备,争取世界上最杰出的人才?

该报告还深入研究了成功开展国际远程工作所需的各个维度,并提供了一份准备情况检查清单,各组织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和情况灵活运用。

成功开展国际远程工作的五个维度

由于组织希望平衡远程工作所涉及的实际问题与未来的机会,该报告强调了成功管理国际远程工作的五个基本维度:

  • 沟通
  • 数字成熟度
  • 数字领导技能
  • 最高管理层支持
  • 员工敬业度

国际远程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清单

在为国际远程工作做好准备方面,并没有一体通用的方法。The RES Forum 提供了一份远程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清单,包括与国际远程工作的五个核心维度相关的 15 个问题,您可以将其应用于自己的组织。

下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