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利用员工派遣增强对 DEI 的理解与实践

  • by Daina Mueller
  • 2024年3月1日 7:58:00

Racially and ethnically diverse companies are人才派遣可以作为宝贵的工具,促进员工成长,支持人才派遣群体中现有的多元化举措,并鼓励更多不同的员工接受人才派遣机会。

因此,人才派遣职能部门的重点应该是为更具代表性的群体提供机会,以支持更广泛的组织多元化、平等性和包容性 (DEI) 目标。

为了提供方法与行动框架,打造更具多元化、平等性和包容性的人才派遣员工队伍,SIRVA BGRS 与 RW3 CultureWizard 合作编写了一篇文章:《利用员工派遣增强对多元化、平等性和包容性的理解与实践》.

人才派遣具有独特潜力,组织可以借此机会,在员工群体和领导层中积极发展其 DEI 技能。

该文章涵盖以下主题:

  • 为人才派遣员工培养多元化意识和包容心态的技巧
  • 为人才派遣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全球包容性培训的好处
  • RW3 CultureWizard 的跨文化模型:文化的 8 个维度©
  •  人才派遣 DEI 的五阶段路线图
  • “黄金标准”的包容性派遣示例

 

下载该文章

 

按需观看网络研讨会:人才派遣即多元化

若想进一步了解此主题,请观看网络研讨会重播 人才派遣即多元化,在该研讨会中,文章作者和 FM Global 的企业领导探讨了当前和未来的领导者如何将人才派遣作为 DEI 目标的战略推动因素,以及有针对性的发展工具。该网络研讨会探讨了如何:

  • 为不同的员工需求创建包容性的实践和政策
  • 将人才派遣体验作为催化剂,推动人才派遣员工培养包容心态
  • 鼓励和支持不同的员工群体使用人才派遣机会作为发展途径

 

观看网络研讨会

 

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疑问,或者想要获取额外支持,在组织内全面培养包容文化,请联系 SIRVA BGRS 代表,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concierge@sirva.com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