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2018 年美国税制改革更新:公司需要了解的信息

Published: 2018年7月19日
Elaine Baker

就象我们在讨论 SIRVA 网络研讨会 今年早些时候, 联邦政府颁布的 于2018 年 1 月 1 日生效的《2017 年减税与就业法案》 (2017 Tax Cuts and Jobs Act)对派遣安置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税制改革导致各企业组织需要重新审核其对派遣员工提供的税务(返计还原)支持,尤其涉及以下方面:

不计税费用 - 很多先前不计税的费用目前开始计税,包括:

  • 家居用品运输 
  • 前 30 天的存储
  • 宠物运输
  • 汽车运输
  • 最终行程费用 - 符合美国国税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IRS) 不计税搬运费率的住宿、机票和里程  

抵税费用 – 部分先前可抵扣的税费目前不可抵扣,如州所得税、财产税以及(如选择)超过 10,000 美元的营业税(已婚人士单独申报为 5,000 美元)。房屋贷款利息和重复性住房福利的不动产税部分仍可扣减,但上限已降低。

上述变化特定于联邦政府对已定义的派遣安置费用的处理方式,但是每个州都可以选择不同于联邦指南的替代方法。 

家居用品和最终搬运费用在联邦一级应计税,但州税法可能不会效仿

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税制改革意味着员工在联邦一级无法扣减家居用品运输和最终搬运费用的相关税费。但是,各州已开始审核自己的立场,以决定是否效仿。

截至本博客发布之日,部分州已决定不效仿《2018 年联邦税法》(2018 Federal Tax Code),仍将家居用品和最终搬运费用视为不计税费用。这些州包括:

  • 亚利桑那 (AZ)
  • 马萨诸塞 (MA)
  • 纽约 (NY)
  • 夏威夷 (HI)
  • 明尼苏达 (MN)
  • 宾夕法尼亚 (PA)
  • 爱荷华 (IA)
  • 密西西比 (MS)
  • 弗吉尼亚 (VA)
  • 肯塔基 (KY)
  • 新泽西 (NJ)

 

其他州仍在评估其与联邦税法的一致性,并将在年底前提供指导。 这些州包括:

  • 阿肯色 (AR)
  • 缅因 (ME)
  • 佛蒙特 (VT)
  • 加利福尼亚 (CA)
  • 南卡罗来纳 (SC)

 

您的派遣安置管理公司 (Relocation Management Company, RMC) 客户财务服务团队是否做好了准备?

SIRVA 的客户财务服务团队将继续与我们的税务服务提供商和主题专家紧密合作,确保我们了解《2017 年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的所有变更,以便确定对处理和报告搬迁费用的影响。这包括在州一级做出的决策。

无论使用哪个 RMC,业务利益相关方在准备应对今年的改革时都应注意一些关键事项:

  • 工资系统更新 – 为了提供两种不同的方法来支持联邦和州的可征税性差异,薪酬服务供应商正在更新其软件。此工作需要一定时间 - 部分人表示,直到十月份,所有供应商才能完成更新并将向客户发布。所有相关方之间的协调和沟通,是确保系统能够正确反映这些费用的可征税性的关键。
  • 薪酬服务供应商 – 公司利益相关方应积极与薪酬服务供应商合作,以确保其系统可以在同一笔交易中反映联邦和州应税收入之间的差异。
  • 过度补偿 – 在系统能够提供两种可征税性方法之前,如果当地州决定将家居用品和最终搬运费用视为不计税费用,则流程中的员工收到的补偿可能过高。系统功能更新后,您的 RMC 将需要一定时间,在客户和员工层面处理这些更新。  
  • 薪酬报告 – 保证 RMC 财务团队和您薪酬部门之间的沟通渠道畅通非常重要,这样才能确保提供的支出数据格式能够反映客户方发生的任何变化。
  • 年终规划 – 请务必提前召开今年的年终规划会议,以便围绕州一级的任何将影响已报告为工资的成本变化进行规划。年底可能还需要开展另一次对账,以处理州一级可能已经发生的任何变化。此对账可能产生相关费用。
  • 校准 – 考虑到今年税制改革带来的广泛变化,我们建议所有公司及其工资部门执行一次年终校准,以反映今年的所有税法变更。
  • 新税法认知 – SIRVA 已寻求税法专家的帮助,希望能够加深对 2018 年税制改革的了解。今年,我们认为 RMC 更有必要竭尽所能全面了解情况,以便让被派遣人员获取最新信息、解决其问题并回答他们可能存在的任何疑问。 

公司利益相关方的“后续步骤”

要时刻掌握今年税制改革的最新动态,沟通和认知对公司至关重要。如果决策者能够尽早与其 RMC 联系人沟通,探讨双方为实现有效过渡而需要采取的步骤,就能够从中大大获益。最后,由于州决策到年底才能确定(薪酬、RMC 和公司系统更新也需要一定时间推出),因此帮助内部利益相关方制定切合实际的时间表至关重要。

在内部,建议公司决策者:

  • 复审 其人数,以便更好地了解税收改革对其派遣安置计划可能造成的总体影响
  • 沟通 他们薪酬部门年底的校准工作将要 被要求的 希望确保自己不会过度支付补偿费用(如上所述,州指导意见可能到年底才能提供,因此可能面临着时间安排方面的挑战)
  • 建立认知 尽管其 RMC 可能已经更新了系统,以反映州关于补偿的决定,但其薪酬服务供应商的系统也必须更新,以便可以接受 RMC 的指令。 如果其薪酬服务供应的系统尚未准备好接受正确的补偿指令,则可能需要 W2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