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5 个迹象表明您的派遣方案没有发挥作用(以及这对您的人才派遣成本有何影响)

Published: 2019年11月20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5 个迹象表明您的派遣方案没有发挥作用(以及这对您的人才派遣成本有何影响)

 

在参加我们的年度人才派遣报告 “实现业务增长的人才派遣——调整实践以促进组织影响”的企业中,“成本管理”被列为第二重要的优先事项。但是,高达 72% 的人才派遣利益相关者无法准确确定每位员工派遣所产生的企业支出。

即使 企业 能够量化人才派遣支出,在计算人才派遣的真实成本时,也经常会忽略一些费用和效率低下问题。在此信息图中,我们分析了表明人才派遣方案效率低下可能在导致成本上升和计划投资回报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下降的五种警告迹象。

5-signs-infographic

了解有关控制人才派遣成本的更多信息

管理人才派遣成本需要仔细研究的不仅仅是与派遣相关的可计量费用项目。获取我们的白皮书 “控制人才派遣成本” 了解推动人才派遣成本的关键影响因素、管理这些成本的策略,以及如何更好地跟踪记录实际人才派遣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