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使人才派遣方案与公司目标保持一致的重要性

Published: 2019年10月2日
Amanda Jones

随着全球市场的不断扩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利益相关方将组织发展列为公司的顶级优先任务 - 事实上,根据 SIRVA 的 2018 年人才派遣报告 “实现业务增长的人才派遣——调整实践以促进组织影响”,超过 53% 的公司利益相关方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如果人才派遣与公司目标保持一致,则可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战略性作用,因为这有助于公司最大程度地做好准备,抓住并利用全球机遇。正因如此,制定面向未来的人才派遣方案且战略上与组织目标一致,应该是寻求发展的公司的首要任务。

遗憾的是,组织目标与派遣方案经常无法保持战略一致性。根据 SIRVA 的 2018 年人才派遣报告,相当多的受访者(超过 37%)表示,他们的人才派遣服务交付模式与组织目标“完全/部分偏离”,或者完全“毫不相关”。为了避免因这种不一致性而错失机会,公司应注意多种因素:

派遣方案的成熟度: 从设计和实施人才派遣的组成部分到确保积极的员工和客户体验,在派遣流程的每个步骤中,请务必确保公司各部门利益相关方(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HR)、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领导层)的参与。这样不仅有助于获取整个公司的参与和认可,还有助于使计划与公司的总体目标保持一致。确保利益相关方就政策和实践进行沟通,以获取最大成功。在实施的每个步骤中,请注意任何经常出现问题的领域或经常出现的偏差,以确定待改进领域。      

企业内部文化:确保员工认同并融入公司文化,对于他们乃至组织能否取得成功至关重要。为贵公司建立强大的人才派遣品牌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请在员工出发前和抵达新地点后保证人力资源和领导团队的参与,从而帮助员工获取延续感。

利益相关方角色和投资:从内部管理、出行和物流合作伙伴到始发地和目的地的供应商,成功平稳地完成派遣需要多方人员的参与。人才派遣团队和合作伙伴在识别和管理人才派遣相关复杂性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保障足够的能力水平,为计划提供支持并推动成功。

通过使人才派遣方案与组织目标保持一致,其流程、人员和技术都可以为公司的长期目标提供支持。可以采取各种实用步骤,设计出面向未来的派遣方案。阅读我们的最新文章 制定面向未来的全球人才派遣方案,以详细了解人才派遣方案的演变,以及如何设计出优秀的计划,帮助公司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