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管理复杂的商业搬迁

Published: 2020年4月10日
John Anderson

COVID-19 疫情下的办公室搬迁考虑因素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疫情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公司,我们预计一些公司会考虑裁员或需要调整公司规划和运营,力求渡过这次难关。SIRVA 的商业搬迁部已做好准备随时协助这些复杂的活动。请阅读以下信息,了解准备搬迁工作场所或设施时需考虑的事项。

成功的企业人才派遣主要取决于公司获得的搬迁管理支持。无论是市内搬迁 100 人的办公室,还是在全国范围翻新 50 家零售店,商业搬迁面临着独有的管理挑战。无论规模大小或地理位置,目标应该始终都是:尽可能高效且低成本地管理搬迁,并尽可能减少正常业务运营的中断。 

管理复杂的商业搬迁可能非常累人且耗时;尽管如此,仍务必要考虑涉及的每个细节。商业搬迁管理不善可能导致时间线与停工期拉长,生产力和收入损失,搬迁成本、保险索赔增加以及员工士气下降。

了解商业搬迁涉及哪些流程以及如何做好准备应对潜在挑战,将会有助于确保您的业务继续高速且高效率地运营。无论贵公司在哪里或要搬迁到何处,重要的是,找到拥有您成功地进行商业搬迁所需的资源的商业搬迁合作伙伴。 

商业搬迁涉及哪些流程

虽然商业搬迁的具体过程因规模、范围和地理位置而异,但搬迁过程通常涉及一些典型的步骤和流程,包括:

men-loading-appliance-into-truck
  • 进行预算、库存、时间表、室内设计、家具陈设和布局方面的规划和设计
  • 管理资产,包括要购置的物品、必要的物品以及在准备搬迁时要存放好的物品(包括技术设备、用品和家具)
  • 选择供应商和搬迁合作伙伴  
  • 与员工、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沟通,告知他们变动情况、策略和潜在业务中断
  • 将办公桌椅、办公家具和技术设备整理好并打包,以便搬运
  • 在新办公室里将所有家具和用品拆箱并安装好

商业搬迁过程涉及这么多步骤,很自然就会出现挑战。管理流程繁多的事情会面临一些不太常见的潜在问题,包括周期长、管理责任大、能否获得足够的长途搬运公司产能、供应链供应商的透明度有限以及不可预测的成本。

与商业搬迁合作伙伴合作

然而,商业搬迁并非一定苦不堪言。可以通过能够简化流程的简单解决方案来应对挑战。一站式合作关系是指由商业搬迁合作伙伴全程为您管理商业搬迁的各个方面。

一站式商业搬迁服务提供商在内部管理商业搬迁的各个环节。由一方负责整个流程可以实现卓越的质量控制和安全性、更大的透明度、成本节约以及从规划到实施的更无缝体验。通过简化和缩减流程,一站式合作关系可以实现更流畅的沟通和更轻松的搬迁管理。

female business woman surrounded by moving boxes

选择要合作的一站式搬迁服务提供商时,请务必考虑对方的以下几方面:

  • 保持成本透明合理的方法
  • 支持全球搬迁和当地搬迁的能力
  • 搬迁网络
  • 直接管理服务的能力
  • 利用技术的能力
  • 经验水平
  • 保护敏感信息的能力
  • 客户满意度评分

无论规模或类型,商业搬迁本质上都是复杂的。与一站式搬迁服务提供商合作可以缓解此类搬迁带来的压力并减少办公中断,从而提高公司生产力、员工士气以及客户对贵公司的信心。如果提供商的业务遍及全球并且有庞大的内部资源网络,就能作为唯一责任人为贵公司提供全面的全球搬迁服务,而且能实现更出色的质量控制、优先服务和大笔节省。在涉及如此多利害关系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公司在进行商业搬迁 之前、, 期间之后做好充分准备,并选择能提供全面服务、在同一平台管理下并具有极高透明度的提供商。

作为一站式提供商,SIRVA Commercial 拥有独特的优势,可高效、轻松地管理商业搬迁从规划、打包到实际搬迁本身的各个方面。我们的业务遍布全球 6 大洲,拥有 30,000 多名经验丰富的商业搬迁工作人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当地服务。无论是工作场所搬迁、设施搬迁还是零售翻新,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commercialmoving@sirva.com 或访问我们的 商业搬迁指南页面 详细了解我们如何为您简化搬迁过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SIRVA 的博客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