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FEM EMEA 峰会

2019年11月20日 - 2019年11月21日
协调世界时

活动:InterContinental London - The O2 1 Waterview Dr, London SE10 0TW 和

圆桌会议:Track A(Aurora 宴会厅)@ 活动

与 SIRVA 一起参加 11 月 20 日(星期三)至 11 月 21 日(星期四)在 InterContinental London 举行的外派员工管理论坛 (FEM) 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峰会,探索实用的解决方案,解决您在全球人才派遣和人力资源 (HR) 方面当前和未来的挑战。

外派员工管理论坛很荣幸能够举办这次 FEM EMEA 全球人才派遣行业峰会。届时全球 500 多名重要的人才派遣行业专业人员、咨询师、行业专家和 HR 专业人员将汇聚一堂。

FEM EMEA 全球人才派遣行业峰会将圆桌会议、案例研究、主题演讲、互动研讨会、深造班和交流机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旨在帮助专业人士就现有的最新战略、政策、工具和技术知识进行沟通和交流,以改善和塑造全球人才派遣行业的未来。


立即注册

Taryn Kramer 是 SIRVA 人才派遣与搬迁部全球顾问服务和实务负责人副总裁,在搬迁行业有着超过 20 年的经验,包括外派员工税务申报准备、搬迁计划管理及搬迁战略与转型咨询。 Taryn 参与过多个旨在为跨国组织设计/重新设计和实施全球人才派遣计划的项目。 她负责与客户高级管理人员和计划利益相关者发展和保持关系,以构建和实施全球人才派遣计划的方方面面。 Taryn 还与各个团队合作,确保遵守政策和流程,发现改进流程的机会并加以实施。

Taryn Kramer Headshot

Taryn Kramer 将讲述为什么员工派遣仍被视为实现组织目标和员工队伍目标的必要条件。不过,公司在外派员工的方式上已有了明显的变化。无论在全球还是国内,长期派遣的采用都相对停滞,但是扩大商务旅行的范围、短期派遣和永久搬迁的采用则有所增加。 其原因及影响值得探讨,因为两者都会极大影响公司分配派遣资源、培养员工敬业度、设计和管理其人才派遣计划,以及构建支持这些员工的内部团队的方式。

  • 公司为何会对员工进行派遣安置
  • 变化中的派遣类型 – 数据
  • 变化中的计划类型 – 推动因素
  • 人才派遣计划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