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商业搬迁指南:如何为大规模搬迁打包(第 3 部分)

Published: 2019年4月9日
John Anderson
到现在为止,您已按照我们此前发布的博客文章所述的步骤了解了 规划 和 准备的基本信息。现在,我们开始讲述办公室搬迁打包。此阶段将直接影响您的员工。因此,请务必谨慎执行下述步骤,鼓励员工在满足日常工作截止期限和需求时牢记搬迁阶段目标。 

搬迁前一周至 3 个月:打包

建议大家为办公室搬迁打包时记住下列内容:

  1. 按照重要程度由低到高依次打包物品:及早开始打包,避免最后一刻疯狂赶工。打包期间,您的员工仍需履行日常职责。因此,先从最不重要的物品开始打包,然后是日常工作中有最好但不重要的物品。绝对的必需品必须保留至搬迁前一天。
  2. 在包装箱上做标记并标注新办公室,确保把每个包装箱送到相应的部门:例如,可以尝试为每个部门指定一种颜色,并为该部门的每位员工指定一个字母/数字代码。包装箱上的颜色和代码与新位置的相应交货区一致,让每个员工和部门都收到正确的物品。合适情况下,请员工填写部门专用颜色标签,然后贴在装有个人物品的包装箱上。考虑在每个包装箱上标记优先顺序,使员工能够先找到“必备”物品(1 级),其次是“有最好”的物品(2 级),最后是在履行日常工作职责时不重要,但必须保留的物品(3 级)。
  3. 创建一份包含所有家具与包装箱的总明细表: 以此确保搬迁时将每件物品都运至新办公室。 
  4. 设置公用事业设备: 确保已为电话系统、电力、互联网和任何其他公用设施提供商设置了交付/安装日期,抵达新地点当日即可开始工作。另外,请务必告知即将腾出地点的公用事业提供商服务结束日期。 
  5. 密切注意新建筑: 与新大楼管理员核实,确保新办公室按规划备妥,安心无忧,同时了解搬迁正在按计划进行。在原定的搬迁时间前一周到新办公室走一圈,确保干净妥当。  
  6. 与员工保持沟通: 这时,向员工下达最后的指示,感谢他们为搬迁所做的准备。让他们知道(何时与)何地需要他们,关于打包说明、提取证件 (Identification, ID) 或钥匙需要他们做些什么。同时,借此机会提醒他们新建筑的名称、地址和门禁密码。可行情况下,为员工提供一份突出显示迁入阶段目标的时间表,以及搬完后预计公司恢复全速运行的目标日期。
  7. 把剩下的工作都交给搬运工!
  8. 您已经规划、准备并打包好,踏上前往新地点的旅程。如果按照本系列中前两篇博客文章中所述的步骤操作,那么您已成功度过 规划, 准备和打包阶段,只需最后一步即可抵达新地点。

    在下一篇博客中,我们将讨论拆箱、让员工和公司更快速地恢复工作的有效办法。如需了解此流程,欢迎随时联系我们,获取关于 SIRVA Commercial Moving Services 的更多信息。作为单一提供商,我们拥有独特的优势,可高效、轻松地管理商业搬迁从规划、打包到实际搬迁本身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工作场所搬迁、设施搬迁还是零售翻新,欢迎大家通过下列方式联系我们: commercialmoving@sirva.com ,或访问 https://www.sirva.com/en-us/commercial-moving ,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如何简化您的流程的信息。 


    阅读“商业搬迁指南”系列中的前两篇文章:
    如何规划大规模搬迁 
    如何为大规模搬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