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人才派遣合作伙伴关系最大化——专注于体验

Published: 2019年10月10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如今的人才派遣方案专注于通过定制的派遣流程、政策和支持组件来实现公司利益相关者和员工派遣体验的最大化。整体派遣观(不仅指实际搬迁以及将员工和随行家属安置于目标据点所需的支持)可对总体体验产生重大影响。

  • 派遣何时正式开始和结束?除了传统派遣服务外,如何优化和精简派遣体验?
  • 除了人才派遣政策提供的支持之外,还应该考虑哪些派遣和整合需求?
  • 如何利用内部和外部供应商网络来获取主题专家经验、知识和培训资源?

立即注册

2019 年 11 月 5 日上午 11:0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加入 Worldwide ERC®,在 SIRVA 主办的网络研讨会上探讨这些问题的答案。该会议由 SIRVA 的全球咨询服务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Taryn Kramer 以及全球咨询服务总监 (Director) Kathy Burrows 主持,将利用内部和外部人才派遣合作伙伴的知识、专业技能和基础设施,为人才派遣专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让他们了解增强端到端搬迁体验的方式——从候选人选择到遣返或永久融入目的据点。我们还将在会上探讨使用结构化的灵活方法解决相关挑战的最佳实践。

不要再观望。加入我们吧。立即注册!

资质:CRP® 和 GMS®

焦点: 美国、全球

查看 Worldwide ERC 网站 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