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新的自助服务技术将改变费用包干群体的搬迁体验

Published: 2019年5月8日
Matt Dickerson
这是 Deb,刚刚大学毕业,近期收到了一笔包干的费用,作为第一份工作的搬迁费用。这是 Deb 首次收到雇主提供的派遣费用,对于如何以最佳方式分配这笔资金,她充满了疑问和焦虑。与同龄人一样,Deb 也通过智能手机管理着自己的大部分生活,比如支付账单、购物以及与亲朋好友交流。

当 Deb 发现有一款直观的全新自助服务派遣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她管理派遣搬迁并提供指导时,她非常激动。她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快速估算价格、享受折扣、比较搬运服务和潜在社区,并在线支付所有费用。Deb 还了解到,如果自己遇到任何技术无法解决的疑问或问题,可以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与应用程序中经验丰富的顾问联系,她因此松了一口气。

需求的不断变化需要创新型解决方案

Deb 使用的应用程序可反映无法享受全面服务的费用包干群体的真实处境,该群体经常使用自己的设备来决定如何使用其派遣金。尽管接受包干费用的个人处于不同的年龄层和职业生涯阶段,但很多人都是“数字原住民”,习惯使用技术处理个人生活的各个方面,并越来越希望能够在工作生活中采用同样的方式。 

为了应对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派遣管理公司 (Relocation Management Company, RMC) 正努力为其客户和类似 Deb 这样的被派遣人员/被调派人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SIRVA 的 iMOVE 因此应运而生,这是一款用户友好型的移动先行应用程序,使包干群体能够轻松地以“一站式购物”的方式研究、规划和实施派遣。 对于被派遣人员和被调派人员而言,这款应用程序如同经验丰富的派遣顾问,可随时随地指导他们做出决定,消除了流程中的摩擦和不必要的步骤。

打造定制的指导性体验

即便是在理想情况下,派遣也是充满压力的过程,即使是过去存在派遣经验的个人,可能也无法了解他们即将前往的全新目的地存在的细微差别。每次搬迁都包含很多组成要素,而每个要素都有需要管理的截止期限。 

不同的国家/地区(以及这些国家/地区的社区)有着不同的要求和差异需要考虑。被派遣人员需要根据具体地区确定最佳服务提供商,并了解其技能和服务范围是否适合该地区。此外,被派遣人员和被调派人员需要相关指南,以确定如何以最佳方式使用所提供的包干费用。如果没有指导,他们的期望就可能不切实际。 

为所有利益相关方提供可见性

一款真正有效的自助服务应用程序应该很容易与其他平台集成,以便派遣管理人员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能够全面了解派遣过程、监控重要目标的完成情况、获取来自被派遣人员的实时反馈,并按需对派遣方案执行任何调整。iMOVE 提供的鸟瞰图能够确保所有利益相关方安心无虞,他们能够了解派遣是否按计划进行、在问题变得严重之前进行故障排除,同时获取相关数据,为未来的派遣方式提供依据。

我们针对下一代技术如何让搬迁体验更加轻松,以及如何缓解包干群体的焦虑开展了广泛研究,iMove 正是广泛研究的成果。它利用设计思维的概念,根据每个被派遣人员的具体情况打造顺畅的指导性体验。例如,iMove 允许被派遣人员和被调派人员使用其移动设备完成以下操作:

 即时获取派遣相关服务的价格估算
 享受预先商定的折扣和优惠 
 查找、比较和选择新社区
 研究并预订经审查的搬迁服务和供应商
 在线支付所有服务费用
 与经验丰富的顾问沟通,无需额外费用

类似 iMOVE 的产品可通过各种功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搬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例如,使用一个表单来申请多个供应商的服务,使员工无需多次输入相同的信息。设计精良的自助服务应用程序还可以简化搬迁过程中的其他步骤,从而节省被派遣人员和被调派人员的宝贵时间。

例如,iMOVE 可根据地址了解员工的新住所有多少间卧室和浴室,便于员工立即“预填”搬运过程中的其他库存和材料需求。通过这种功能,被派遣人员无需计算搬迁所需的包装箱数量或收缩包装长度,因为应用程序已为其完成预先估算。

随时提供所需的技术和咨询

只有用于增强(而非取代)派遣管理公司的服务时,技术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在使用 iMove 的过程中,如果被派遣员工存在应用程序无法解决的问题,则可以触摸图标,通过礼宾式服务来获取人工帮助。这种方式反映了 SIRVA 的理念:“如您所想提供一流技术,如您所需提供人文关怀。”

由于客户和员工都有独特的通信偏好,自助服务工具还应该允许他们在搬迁的所有阶段,选择通过文本消息、电子邮件或电话与顾问或利益相关方联系。 

新用途即将出现

尽管费用包干群体是 iMOVE 的直接受益者,但其他被派遣员工在不久的将来同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而其雇主可通过应用程序更全面地了解情况。请您继续关注这一领域,见证自助服务技术的发展如何继续造福于因其职业发展而需要被派遣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