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IRVA 和 BGRS 完成合并,新公司命名为 SIRVA BGRS Worldwide, Inc.

Published: 2022年8月1日
Sirva Communications

打造人才派遣和搬迁管理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莱斯和伊利诺伊州布尔里奇 – 2022 年 8 月 1 日 – 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提供商 SIRVA, Inc.(下称“SIRVA”)和 BGRS 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之前公布的并购协议,成立名为“SIRVA BGRS Worldwide, Inc.”(下称“SIRVA BGRS”)的新公司。SIRVA BGRS 在全球 77 个地点拥有 4,000 多名员工,有着无与伦比的业务覆盖广度、能力和专业知识,可为其全球客户群中任何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

SIRVA BGRS 首席执行官 Tom Oberdorf 表示:“今天,我们取得了令人兴奋的里程碑式成就,实现了打造这一新组织的长期愿景。通过合并,SIRVA BGRS 将有新的机会和能力来提升员工体验,为人才派遣计划带来更大价值,并帮助我们所服务的组织实现其全球人才目标。我们期待着利用联合技术投资和优秀的人才派遣团队来加速创新,为客户及其员工提供卓越的人才派遣体验。”

关于 SIRVA BGRS Worldwide, Inc.
SIRVA BGRS Worldwide, Inc.(下称“SIRVA BGRS”)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公司,为人才派遣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在 190 多个国家/地区设有 77 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凭借广泛的产品服务和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多样化全球员工队伍提供支持。从人才派遣和家居用品,到商业搬迁和仓储,我们的品牌组合(包括 SIRVA BGRS、Allied、northAmerican、Global Van Lines、Alliance、SIRVA Mortgage 和 SMARTBOX)为企业和消费者客户提供卓越的人才派遣和搬迁体验。

媒体联络

SIRVA BGRS
Mike DeGraff / Ryan McDougald / Elizabeth Lake
SIRVA-SVC@SARDVERB.COM